蓋洛普優勢識別器官網測試能重複測嗎?

時間 2021-06-08 08:17:18

1樓:柳大

結論是:蓋洛普不建議多次進行克利夫頓優勢評估。

我們的研究證實,第一次完成評估獲得的資訊最真實有效,並且最具揭示意義。

評估通過向您呈現一對陳述,並要求您根據第一反應在兩者中做出選擇,來衡量您所具備的才幹。

每對陳述的限時作答時間為 20 秒,以便您不會過度思考自己的回答,從而確保評估的準確性。

蓋洛普的科學家們研究優勢領域已四十餘年,他們發現,在人們的整個成年生活中,才幹並不會發生明顯的變化。

重新進行克利夫頓優勢評估時,您的部分才幹主題的顯示順序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通常情況下,任何更改都會讓您的才幹主題排序發生細微變化,但不會發生重大轉變。

事實上,從我個人而言,我們有很多蓋洛普優勢認證教練在以年為單位的時間裡,可以多次測評,官網是乙個註冊郵箱只能測評一次。如果你用多個郵箱,就可以多次測評。

如果時間跨度夠長,也不是不可以重複測評的,而且有個重測的價值在於,你能通過才幹排序的變化,看到自己這階段的經歷和才幹的蛛絲馬跡,但是核心才幹依然不會改變,總在前十位的,依然還在前十,在後五位的,可能還在後五位。這就是蓋洛普測評這個工具信度和效度還不錯的原因。

蓋洛普優勢識別器測試結果準確嗎?

小龍的閥門 我是去年買了 優勢識別器2.0 按書後面的帳號密碼在官網測評的。前五大標主題 回顧 學習 責任 分析 成就 才儲網免費測 思維 成就 完美 學習 責任 重疊的有 學習 責任 成就 在GALLUP的官網測評時,因為網速以及我第一次做這種測試,因為每答一道題都是時間限制,所以前面一些題目的意...

通過蓋洛普優勢識別器在了解我們的優勢後,怎麼去分析其結果,怎麼選擇自己的職業

柳大 我是乙個蓋洛普一生吹,我認為蓋洛普優勢識別器具有極強的解釋力和落地性,我認為CSF提供了一門描述穩定的自我的語言 關於 我 是如何思考 如何做事 如何做人的語言 但在是否能夠匹配職業這個問題上,我卻比較冷靜和克制,我認為只靠測評是不足以決定自己的職業路徑的。一方面,蓋洛普優勢理論在對8萬名優秀...

測試了下蓋洛普優勢識別器,才意識到自己的優勢變成了自己最大的坎,希望諸位幫我分析一波

定春 天賦才幹只有前5,所以不能太片面。學習是乙個很好的天賦,有學習的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強,主動性也很強 但同樣因為學習排第一,缺少關係類的才幹,所以很多時候遇到了問題都是想辦法自己解決而不是找上級或同事溝通解決。思維和行為是分開的,其實不是你的思維出現了問題,因為上級也能感受到你積極學習的動力,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