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老是在我面前說自己的愛豆怎麼怎麼樣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2:14:40

1樓:

不喜歡就提出來,如果他喜歡自己的愛豆大過於你自己的話,這樣的戀愛你能接受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在這裡抨擊一下那句 (追星女孩還能看上你算你走運)愛情是相互的,你覺得說你物件和你愛豆天差地別,你別忘了,你與你自己的愛豆也是天差地別.

2樓:好好好

審題,你該怎麼辦?

那就要看你願不願意為愛改變咯,嘗試了解一下她的愛豆,共同話題可能會更多。

如果不願意,對方又一直在聊,你覺得感情又很好就默默聽著唄真的不願意,對方特別愛聊,那就分吧,這麼累,分吧emmmm默默說一下…

本追星女孩雙標得很…如果他之前瘋狂追過某個女星我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3樓:

本文有點偏題,可以選擇性忽略掉

說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吧

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不敢在他面前提一點關於我愛豆的任何事情,順便一句,我混韓娛,前男友對韓娛也有偏見。

感觸最深的一次,就是我本命生日,我想換應援頭像。但當時我們用的情侶頭像,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問了他一下下,看他好像有點不開心的樣子,就立刻道歉了,說不換了不換了。

但是零點的時候,我還是換了。

發了一條僅自己可見的祝生說說,又把頭像換回來了。

其實那個時候特別特別難過,,然後想了很久,我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得。

答案肯定是不值得的。

大部分認認真真追過星的,愛豆對她們絕對不止是「虛擬男朋友」這種身份,更多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柱。她們和愛豆經歷了起起落落,要讓她們放棄愛豆,肯定比放棄你要來的容易(大部分)。

我不知道其他女孩子怎麼想,反正我要再找,一定要找個至少能接受我愛豆的。

4樓:

冒昧的問一句……你和你物件是不是沒有話題可以聊啊?

我看你主頁收藏的回答,我就姑且把你當做是乙個男生.

女朋友總是在男朋友面前說起自己的愛豆……emmmmmm……也不能說她不喜歡你,但這就是一種小女生的小心思,不太好解釋……類似於讓你在意讓你吃醋?

反正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天天和男朋友聊我愛豆.我愛豆的好太多,我覺得我說不完所以不如不說(bushi. 是因為我沒物件.

我覺得還是你們能聊到一起的不多吧,不然哪有時間讓她聊愛豆.

5樓:Ryeong

emmmmm

女孩子喜歡男明星不很正常嗎

在你面前應該也有點想讓你吃醋的成分啊

這是之前暑假迷李現的時候和前男友瘋狂BB他哈哈哈哈哈,他太可愛了,喝酒之後給我發了好多好多訊息當時起床之後更喜歡他了

他還會去看我喜歡的漫畫,即使一開始嫌棄的要死,乙個藍孩子陪我去看《女神降臨》,我就故意和他唱反調,他喜歡李修我就喜歡林龍

分了分了!!

6樓:

作為乙個飯圈女孩,就以我個人目前的情況來講的話,如果不是真的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你大可以問問他:我和你愛豆誰更重要?

如果她毫不猶豫的說,愛豆更重要,那你考慮一下分手了,如果她開玩笑的說愛豆更重要,那你其實可以稍微的去了解一下她的愛豆,觀察一下她愛豆是哪些特質吸引了她,可以借鑑一下,保證你物件得到乙個驚喜,說不定你倆感情還會更上一層樓。

7樓:不啦啦

你也試著了解了解吧,如果是真的很優秀的人就一起喜歡吧,倆人一起追,多好

真的希望未來的男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喜歡他,一起聽新歌,一起去看演唱會,想想就幸福!

8樓:噗噗

心裡肯定會不舒服啊,從提問來看 ,ta喜歡的愛豆,你應該沒到喜歡的地步,當然會更加苦惱啦。無論ta的愛豆在ta心中是類似兄弟姐妹還是男女朋友的存在,經常性提起ta的愛豆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這種問題有點類似小時候媽媽常常說鄰居家小孩的問題,即便媽媽沒有在對比,心理也會不舒服。因為你愛對方,希望在對方心理也是美好,值得崇拜的,所以對方過分的說起,心理肯定不好受。

雖然我能理解你不舒服,但是我覺得問題所在不是你物件經常談論愛豆,而是在於你們的交流不在同一塊區域。

看了同一部電影的人,即便會有不同看法,雙方也能理解對方的思想。喜歡同乙個愛豆自然才能經常性談論愛豆,而你們在這點上明顯沒有一致。

假如你物件不是乙個追星狂,不如和你物件一起培養相同的習慣、愛好,或者去做更多的事,你們之間的話題自然就豐富起來了。

9樓:

之前在網上看到的一段話,我覺得寫的很好

「講真女孩子都應該試著去追下星,等你發現世界上還會有這麼優秀的男人的時候,就不會被乙個普通的男孩折磨的死去活來了」

10樓:

你物件男的女的?

ta愛豆男的女的?

通用回覆,如果實在不耐煩可反問,那你跟我在一起是覺得我跟ta或ta們一樣好呢?還是比ta或ta們更好?

保證很快,你會遭你物件嫌棄!

班裡男生說我的愛豆

上手,一巴掌就管用。以前我初中前桌就這樣,以為我脾氣好,說我愛豆。然後我就直接一巴掌,就好了,以後再也沒說過我愛豆。有些人就是慣的 Eumon 幾個月前,班裡有乙個男生說我龍哥怎麼怎麼樣,有一些是假的,有一些是真的,但他抓著我龍哥的錯不放,我反駁他,他硬是說那些黑料都是真的,然後他說他也經常聽龍哥的...

有個天天在我兒子面前說我不好的公公,我該怎麼辦?

二瑤 搬出去住,因為你是改變不了你公公的,互相指著不過是讓老公難做人!或者你辭職在家裡帶孩子,別讓公婆教育孩子,跟孩子相處的久了自然就有感情不會被公公的言論左右!本身吧公婆也沒義務幫我們帶孩子,如果帶的好還好,帶不好我們也沒辦法指責,所以還是自己帶吧! Genie 樂魚 我可能要稍稍扎一下心,兒子成...

物件老是貶低自己說我知道你就是嫌我窮我沒錢瞧不起但我知道我很愛你 愛拿自己沒錢和來施壓給我我該怎麼半?

有些人自卑還不願意承認,有些人沒本事還要怪別人。我不會因為乙個人窮看不起他,但是我會因為乙個人經常把窮掛嘴上把窮當藉口而不努力遠離他。大晚上喊他起來煮宵夜,喊他出去買奶茶,煮好買好,不吃,想換口味,不順你意,你就說是不是嫌棄我懶不愛我,總之就是不順你意就楚楚可憐的說是不是嫌棄你了,有對方的路讓對方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