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恨父母的時候?

時間 2021-06-07 22:14:40

1樓:

情感勒索

一談起和錢相關的事就會不停的告訴我家裡有多窮,他們有多辛苦。長大了又問我們,為什麼你沒有乙個興趣愛好? 可能會覺得這兩者沒有什麼關聯,現在我覺得,那是因為小時候你種下了我總是低人一等的種子,長大後我也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反過來看見別人家孩子多才多藝又開始嘮叨!追根求源,孩子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麼要受到雙重打擊?

最最重要的是她這輩子都不會覺得她這樣是錯的!!!

乙個父母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是不會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會改觀的,尤其這個別人是自己的子女,他們的反擊會更另人心寒。

2樓:

有啊,他們為了要個男孩生三胎的時候,說是為了以後我回娘家有地方住,然而現在他們連給兒子買房子的能力都沒有,還要我資助!!

3樓:囈語

恨倒是談不上,就是小時候我爸如果買點好吃的給我吃,肯定會問我好吃不好吃,我一般都是回答好吃,然後我爸就會一臉嚴肅的說「好吃就行,吃了一定要好好學習,要不然都對不起我給你買好吃的」,然後我就瞬間很難受

4樓:繁花番yu

沒有吧,在還很小的時候他們就離婚了,一直和媽媽生活,算是被外公帶大。後來外公去世後我就寄居在別人家裡,一直受委屈,就很不理解媽媽,但看她總是那麼辛苦,我又恨不起來。後來,我也慢慢想通了,她也是沒有辦法啊。

其實父母再怎麼錯,但畢竟是他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有矛盾了,能包容就包容,能協商就協商。實在沒法溝通的,就盡量不去捅破那張窗戶紙。

在這裡借用一下華晨宇的話,如果沒辦法改變周圍的環境就去改變自己的心態。Emmm,畢竟心態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5樓:閻魔夕

小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漫畫,我看漫畫看到入魔的境界,就是我只活在漫畫的世界當中,直到上初中,我初中的成績真的是就這麼一點點落下來,初二時看的最入迷,成績掉的最快,我父母氣到在我面前把我好不容易攢的錢買的漫畫都撕了,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痴迷的愛好,那東西對我來說就是精神食糧,你要是有你就知道我的心情了,那真的抓狂,那個時候是真恨,但是又不能做什麼,那時真的煩躁。

後來長大了,忽然慢慢能理解他們了,他們出發點是好的,但他們不懂怎麼做,怎麼讓這件事變得更好,咋說好呢,不知道題主遇到了什麼事情讓你提了這個問題,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父母溝通,溝通時候不要總出現排斥心理。具體什麼問題最好描述一下,這樣才能很好的幫助到你

有沒有很恨自己父親的?

有。媽媽懷我,他把外面找的女的帶回家。從記事起每天有班不上喝大酒 早上十點起來喝到晚上兩點,跟朋友喝在家自己喝,喝多了就跟媽媽打架,小時候最怕門響,門一響就代表他回來了。爺爺向著兒子選擇聽不見看不見他兒子的所作所為。這種每天活在擔驚受怕中,他跟我媽媽打架的時候我只會哭的日子一直持續到高三,那時我的壓...

你有沒有被父母罵到想死的時候?

小白 有,而且是隔三差五發生的,因為一件小小小小的事情就會劈頭蓋臉的臭罵,罵我不爭氣,罵的時候還會說一些衍生出來的沒有意義的東西,聽的委屈並且一臉懵逼,嚴重的時候還會伴隨摔東西,我只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戰戰兢兢的聽著,講真每當這個時候就想死,非常想死,然後罵完之後就又沒事兒了接著過正常的生活,但是不知...

有沒有特別討厭父母的時候?

露月 有過可我依然愛他們 愛他們能珍惜他們的時間不多了。曾經自己的家庭帶給我自己的傷害也很大 但全部都消散在過去的歲月裡了 我小時候很內向但自尊心很強在學習方面數學很差勁每次考試結果下來父親不會鼓勵反而是罵我你怎麼這麼笨 豬一樣的!在我做題的時候他不會溫和的教我怎麼做而是對我怒目而視!棍棒教育。每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