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老是貶低自己說我知道你就是嫌我窮我沒錢瞧不起但我知道我很愛你 愛拿自己沒錢和來施壓給我我該怎麼半?

時間 2022-01-09 16:52:09

1樓:孤獨的貓

有些人自卑還不願意承認,有些人沒本事還要怪別人。我不會因為乙個人窮看不起他,但是我會因為乙個人經常把窮掛嘴上把窮當藉口而不努力遠離他。

2樓:一往

大晚上喊他起來煮宵夜,喊他出去買奶茶,煮好買好,不吃,想換口味,不順你意,你就說是不是嫌棄我懶不愛我,總之就是不順你意就楚楚可憐的說是不是嫌棄你了,有對方的路讓對方無路可走=

3樓:風鈴

同意某答主的說法,和對方說明你的感受想法,再根據對方的反應做進一步打算。

如果他理解並有所改變,能解決當下的問題,也有益於你們的關係。

如果你一再表達,他依舊無法充分認識的話,你那時需要對你自己的感受想法和對你們關係做進一步的思考~

4樓: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他沒那麼愛你,只是他能接觸的女孩子只有你最善良最好騙,他要真的愛你,再苦再難不會跟你哭窮,他會努力給你更好的。別信他的鬼話,他不止沒錢還沒志氣更沒有所謂的愛。

5樓:YAKUT

如果乙個人不願做小事,那麼大事也很難做成;

老子告誡人們天下難事,必成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如想成功,比別人更優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點滴的積累。哈哈哈

朋友老是喜歡說我醜,喜歡貶低我來說她好漂亮,這種朋友該交嗎?

李憨憨的張滿月 這種朋友不能交,建議你還是趁早絕交比較好。就算是開玩笑,這個玩笑開的未免有點太過了,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子的。她這麼做是以 朋友 之名,行傷害之事。她情商低,覺得這樣說不會給別人的自尊心帶去傷害。 公尺蛙蛙 也不能只通過這個來判斷該不該交,我發小有段時間嘴特別賤,喜歡說我胖啊醜...

女生說,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你。是不是就是不喜歡?

球球是小寶貝 再更分的挺徹底乙個多月,emmm感覺不能把愛情看得太重吧 不然別人抽身要走的時候自己會傷的體無完膚 前幾天還開房想破我的處,沒破成,沒想到過幾天就分手了,希望都能變得更好吧。更新談了一年多了,現在因為經常吵架分手,他一口咬定我們不合適說累了不想談啦,分了之後我才知道我比想象中更愛他。各...

物件老是在我面前說自己的愛豆怎麼怎麼樣好,我該怎麼辦?

不喜歡就提出來,如果他喜歡自己的愛豆大過於你自己的話,這樣的戀愛你能接受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在這裡抨擊一下那句 追星女孩還能看上你算你走運 愛情是相互的,你覺得說你物件和你愛豆天差地別,你別忘了,你與你自己的愛豆也是天差地別. 好好好 審題,你該怎麼辦?那就要看你願不願意為愛改變咯,嘗試了解一下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