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說我愛的是你愛我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22:56:47

1樓:花與愛麗絲

這個意思要結合語境來理解,題主的問題問的太模糊,首先你物件是男是女?是在什麼情況下這樣說的?你倆感情怎麼樣?都沒有表達清楚。

目前來猜測的話

1.她是想表達她愛你更多的是因為你愛她,而不是愛你本身和你的個人人格,2.是想表達你對她的感情很真烈,她很感動並且想同等的回報於你,同樣的愛你。

3.又或者是想表達她愛的是你對她好這件事,所以你要一直給予她愛,一直寵她,讓她感覺到你愛她。目前來說的話這種可能性更高一些,比較像女生欲作還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表達了題主在戀愛中是主動一方,對方在戀情中的地位顯然要高一些,希望題主把握好尺度,兩個人的戀愛應該是平等的。

2樓:高冷王

「我愛的是你愛我」的意思應該是,我不愛你,但是我享受你對我好的感覺。不明說我不愛你,是因為她不想一下子就讓你因此離開她。因為她還沒享受夠呢。

提供乙個思路,如果她頻繁說這些話,那麼她應該是在試探你能不能被她吃定。如果只是偶爾說了一兩次,她應該沒那麼壞,只是還沒長大,不知道什麼是愛,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有吸引力起來,這樣也許她會愛上你呢對吧?

借用一句話,愛或者不愛,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

3樓:

也就是說,你不是不可替代。

她享受著你對她的好,對她的無微不至噓寒問暖,讓她有安全感,她只是愛這種感覺。

如果換個人也這麼對她,哪怕那個人只是比你優秀一點點,她就會選擇這個人。

4樓:庚子七

我覺得你物件要麼年齡挺小的,要麼就是容易被感動的。

他愛的是你愛他,說明他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我覺得沒什麼特殊意思,好好相處吧

5樓:黎林CW

自私者的公主(舉)病犯了而已

把這話反過來說就是,你不愛我了,我就不愛你了,所以你要一直愛我啊,不要有一點點的厭倦疲憊,不然我就不愛你了呢

真以為愛是什麼多持久粗大的玩意兒了

或者你物件早就明白,他在你身上吸盡你的愛意之後,揮揮手就去剪下一波羊毛了

6樓:奇奇怪怪的乙個銀

兩種解讀:一,他愛的是你愛他,他愛的無非是這種被愛的感覺,是誰不重要,被愛的感覺才重要;二,他愛的是,你愛他!他愛你愛他的感覺,這個意思更傾向於她在乎你,因為是你的愛,她才愛(喜歡),你比感覺重要一點。

隨你理解吧。

7樓:可樂雞翅娃哈哈

我感覺我老公也是愛的是我愛他,反過來我之所以愛他是因為他愛我,在乎我,照顧我。如果有一天他不愛我了,估計我也會把我的愛收回來。我不知這是什麼心理,但是在大部分人那裡存在。

就是你之所以會愛上那個人是因為他先愛的你,他追求的你。

男朋友說愛我,但是沒那麼愛,是什麼意思?

分分分,必須分,我前男友也是這樣說的,現在想想幸虧利索的分掉了。這樣說就是不愛你的意思,說太直白了他又不好意思,怕自己良心過不去,順便怕傷害你,所以別浪費感情了,你要是真愛自己就趕快放走他,不然只能越來越不愉快。 不想耗著你 看著是很有責任感的表現,其實是心裡已經不想要你了,愛過 也只是想表達自己也...

男生說你是我的女神,什麼意思?

乙個有故事的男孩 在我心中女神的意思就是,乙個很完美的形象很漂亮很高雅,是永遠得不到的女神,感覺配不上她所以就吧她當成了乙個欣賞和崇拜的物件,哪怕我哪天有了女朋友都不影響她在我心中是女神的地位。因為關係尷尬容易產生好感所以保持距離是明智的選擇,如果他真想追你或許他就不會這麼輕易的讓你知道你是他女神這...

她說不要輕易說 愛 是什麼意思?

陽光也燦爛 當你沒有真正了解她的全部時候不要輕易說愛 當你沒有完全懂她的時候不要輕易說愛 當你光看到她的細水溫柔卻不懂她的極致悲傷的時候不要輕易說愛.當你不能接納她的全部的時候別輕易說愛。愛是承諾,是責任,是義無反顧和不離不棄。愛 羅伊 克里夫特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