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個心結的時候又不會怎麼表達你是如何處理的?

時間 2021-06-06 16:41:45

1樓:Alex梁

很有趣的事實,女友是非處,多數男人都會說不介意;女友為別人墮過胎,那多數男人就不能接受了。

說到底,我覺得還是底線的問題,不能說男人們膚淺,只是說每個人都有底線,一旦跨過去了,就索性放手,不必糾結。

2樓:

你如果愛女生,就不要在乎這些,如果你接受不了,也請不要嫌棄人家,女生也是受害者,或許有人會說不自重,但絕大多數女生都是自尊自愛的,男人的那點花花腸子,你我心知肚明,愛她就好好珍惜她。

3樓:

我暫時是為現任男友墮胎過。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是女的你是男的,男的又不會懷孕,比較難換位思考。不過我想我會接受我的男朋友以前跟別人有小孩了的,如果足夠愛我疼我對我好的話,並且不再和以前的人和事有糾纏。

有的事情真的不是我們想控制就控制的。你的女朋友先遇見別人,發生了一系列的事。如果你早點遇見她該多好啊,那樣她也許就沒發生那樣的事了。事情發展,自然規律,真的沒法怪誰。

其次呢,墮胎對身體不好,如果沒打麻醉是很痛苦的,你應該更加關心你女朋友,如果你因為不接受這個事而拋棄她,會給她帶來很大的傷害,會讓她覺得孤獨。因為她本身就吃虧了,因為乙個沒有結果的男人懷了孕,傷了身體。很多女人剛失去孩子心情不好,會抑鬱,如果她因為這件事失去你,可能會又像以前一樣抑鬱,或者自卑。

你可以換位思考,考慮下。

4樓:古德少校

如果你不夠愛她,請別用鹽去腐蝕她的傷口。如果你愛她,你也就可以去也願意去給她足夠的愛,讓她忘記那些不愉快的過去。作為乙個男人,請記住,她沒有違法亂紀,只是遇人不淑,別用道德來譴責她。

能問出這個問題不是,已經說明你還是很在乎這個問題,我替這個姑娘覺得有可能又遇到了乙個人渣。

當你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你又不能聯絡他,該怎麼辦?

放馬南山 我會把想對他說的話在心裡說好多好多遍,那樣不能使我開心,卻能感動自己,因為我無論多喜歡他,他都不樂意知道了 我過得怎麼樣,再牽動不了他的情緒了。我再多的熱情再也得不到回應了,可是我還能怎麼辦,這個我放在心上的少年郎,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他,可我卻沒有身份再陪他共風雨同歡笑,不能陪他到白頭。我深...

有個身體不好又不會照顧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哦我的天哪我是女的 額 我好像就是這樣子的女生男朋友表示很心疼有時候因為姨媽吃雪糕會和我急眼叭 你要是肚子疼別找我!我當然也不能慫 疼也不找你!口亨 然後 不出意外的肚子疼分分鐘去世的那種 他知道了後 該!讓你別吃還不聽還說不用我管那你別找我了!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我真的疼帶著哭腔的說我錯了然後他 那...

當你們心裡有痛處苦惱的時候你們怎麼解決?

Charles Liu 苦惱 似乎與 時間 一樣,是乙個你不問我還明白 但非要說清楚時又不清楚的事情。要想說清楚就得明白語言與世界 行動 關係。老兵冒著槍林彈雨向前衝鋒時,他不想對面的子彈會打到自己。而新兵頭一次衝鋒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這點,因此新兵都會遲疑 邁不開自己的腳,需要老兵踹一腳。而一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