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企業文化四年,想跳槽換工作,剛好有乙個是人事相關的工作(員工關係 綜合類的),該走嗎?

時間 2021-06-05 02:02:26

1樓:指尖飛揚

這個問題,首先需要考慮的是你現有的公司是否還有發展空間,無論是橫向的還是縱向的,無論是公升職還是加薪空間,如果有,建議你還是留在現有公司發展。跳槽一定是建立在現有公司出現了發展的問題,無論是公司還是個人。如果都沒有問題,就留下來好好發展。

如果現有公司前景不看好,個人也得不到快速成長,建議選擇新的公司。跳槽是有風險的,所以一定要考慮好取捨問題,考慮好自己跳槽的目的是什麼。

有些人跳槽越跳越差,一方面對自己的認識不足,缺乏足夠的專業技能,缺乏核心競爭力,一到新公司會遇到各種與自己原有公司不同的文化和運作方式,很快就被淘汰了。

有些人跳槽越跳越好,就是抓住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不斷在深化和學習,讓自己在任何一家公司都具有權威性和價值感,職位和薪酬逐年走高,職場越走越順暢。

2樓:東曦既駕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個人愛好,是喜歡挑戰,還是喜歡在熟悉的領域繼續深入發展。

如果喜歡挑戰,為什麼喜歡?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是不是這機會能給到你的。幾乎從零開始,做好跨行的準備了嗎?

時間和精力允許自己接受這挑戰嗎?這個平台發展前景好嗎?人力裡面有很多模組,不可能全部兼任,這職位的主要工作內容,自己是否有優勢等。

以上問題你都明確,真的想挑戰一下,那就去吧。人生漫漫,多點嘗試有時候是好事。懂得懸崖勒馬就好。

如果繼續深入發展熟悉領域,那要看晉公升空間,離上一層差距在哪,不斷提公升縮短差距。要在舒適圈中成長,不是在舒適圈中養老。

3樓:企趣

已經從事了4年的企業文化,繼續深耕呀。

企業文化如果能夠體系化的做,在行業內是很有競爭力的。

畢竟能把企業文化體系做紮實的人太少了。

建議繼續堅持。平時增加行業交流,多了解一些創新的玩法和工具。

4樓:Lewis

1.要看你企業文化做到什麼程度,如果僅僅是執行層的事那啥也不說了

2.如果你真的文筆好,建議從事市場工作,畢竟天花板高一些

3.如果做HR,未來會有更多基礎事情,你要學習並執行,只多不少

四年工作經驗跳槽薪資待遇範圍?

眉姐姐 鄙人不是網際網路行業,所以回答問題可能有所偏差。1 跳槽漲幅 自己跳槽薪酬浮動10 30 都算正常範圍內,有經驗的可以通過獵頭談判可以漲幅在20 50 2 薪酬談判方面有幾個供參考 1 薪酬構成 一般公司薪酬由基礎薪酬,績效薪酬,福利津貼這幾項構成。試探問下,如果績效和基礎薪酬總額達不到你心...

28歲畢業四年做了四年的醫藥代表想轉行做律師來得及?

職業規劃師Will 想多掙錢,就別做律師了。想靠做律師賺大錢,是缺乏基本的商業思維。剛剛回答了乙個相關問題,或可參考一下 獵頭Will 38歲女高管轉行學律師,人生還有機會成功嗎? 但又覺得做了經理還是要去求醫生 如果是因為這個,那你千萬別轉行當律師。至於來得及來不及 年齡沒問題,但是現在的司法考試...

工作一年,不喜歡企業文化與自身發展,計畫對崗位和工作摸個明白後約滿一年離職,是否合適?

梧桐魚 既然都是預設問題 現在問也太早了吧 短期內如果沒有辭職打算 就先執著眼下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很多 不過準備讀研的話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海浪無邊 1.是否合適,開心就好。青春沒有對與錯!2.對應文中四個離職原因的閒話 a.貌似自我評估的評估,其實等於沒有評估。b.客觀評價他人的優點,有時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