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工作,如何合理搭配一天的食譜?

時間 2021-06-03 03:54:13

1樓:愛上一尾魚

營養太不均衡了…根據前面各位的營養配比,用電飯鍋做美食~

不要小看電飯鍋…

租房子住的這一年…就是靠的電飯鍋…早知道在家我是連鍋都不碰的女漢子呀…

咖哩飯,韓式辣年糕,皮蛋瘦肉粥,義大利面,餃子,玫瑰饅頭,巧克力布朗尼,還可以自己在家煮火鍋,等等

只要不需要炒的,都可以做,我喜歡把各種蔬菜往裡面丟…

比如咖哩飯,我就會放土豆,蘿蔔,青椒,洋蔥,蘑菇,青菜,臘腸,西蘭花,非常多樣的一頓飯

比如煮粥,也有蔬菜粥,水果粥,銀耳蓮子粥之類的

不過看有人說電飯煲也能炒菜…只是我不敢試…怕燒…

只要有心,能做好多…

另外,只要有火…乙個宜家7塊9的小煎鍋,就能做,比如pancake,當然,還有非常簡單美味的油潑麵…

2樓:李菲兒

吃飯參考資料1:人體需要七大營養素: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水。

2:膳食金字塔。穀類300-500g,蔬菜400-500g,水果100-300g,畜禽肉類50-100g,魚蝦50g,蛋類35-50g,奶類100g,豆類豆製品50g,油脂類25g。

所以題主營養絕對失調,要增加穀類蔬菜水果類攝入量,再加入肉類,平時多喝水。另外,飲食建議,可以住差點但是要吃好,吃飯省不了多少錢,也花不了多少錢,別把身體搞垮了,花多少錢也買不來健康!

3樓:Yaohuiliang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工作重要,但不能以犧牲身體為代價。

一,早餐吃漢堡熱量太高,再加上喝飲料,不出兩個月確定一胖子。早餐應該注重營養和適量,以清淡為主,建議白粥,白麵包,加個雞蛋,太單調的話可以換煮麵條或公尺粉之類的。

二,中餐應該吃些公尺飯,加青菜,肉類,有條件的話適當加點魚類。辣醬只能是偶爾左一下料,當飯吃的話肯定長痔瘡和青春痘。

三,晚餐不能吃得太飽,也要多吃點青菜,適當的肉類。

白天多喝點白開水,平時可以吃些玉公尺,土豆或番薯,吃多點粗糧對身體也有好處。

總之要注意營養的平衡,少吃高熱量,高脂肪,高膽固醇類,高醣類的食物或飲品。

4樓:

早飯的花樣多一點,超值早餐在國內也未必超值中午飯要豐盛點,不知道你那裡到外面吃方便不,不要偷懶晚飯隨意,不用吃太多。

你現在的食譜,維生素和礦物質恐怕不夠,時間長了會營養不良,缺少維生素c和b

5樓:路振宇

這麼吃的話乙個月應該就會得痔瘡吧,得吃菜或者補一點維C或者其他綜合維生素

剛工作也不能這麼對自己吧,難道你跟我一樣工資兩千多在北京...

喜歡喝粥真是好事情

倆蛋都吃了吧,倆蛋黃沒什麼

偶爾買點水果吧

如何每天總結自己一天的工作

簡魚魚 由於前幾天都熬夜了,今天終於開始精力不夠了,早上睡不醒,渾身疲憊。現在還沒到正常睡覺時間,就已經困得睜不開眼睛了。今天依舊是平凡的一天,下班也還算準時,但是就在剛剛,洗漱之前,我還是因為老公的不上進而說了他。我說了大概五分鐘,大意是叫他要珍惜時間,要珍惜大城市的資源,想辦法多掙錢。而不是天天...

一天的伙食要怎麼搭配比較健康?

物農網 看了一下你的日常飲食,主要的就是需要適當的增加一些果蔬的攝入,像蓋澆面是十分容易攝入鹽量超標的食物可以適當減少。可以多樣化攝入多種類的食物具體的可以參照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2016 和世界衛生組織相關建議,一天的健康飲食搭配最好,例如 堅果 粗糧 魚肉類都是很好的選擇 醬紫 一天三餐按時吃飯...

高中學習怎樣合理分配一天的學習任務?

已登出 1.合理分配體力 2.有每天提公升進步的觀念 3.優先度 4.有目標,循序漸進,先開始再說 5.自己設deadline期限 6.找到適合的時間環境 阿毛 在分配寫作業的時間上我也存在和題主一樣的問題,但是睡眠方面我倒是可以給點建議。在高一的時候因為晚上愛玩手機所以很多時候都睡得很晚,要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