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樣的工作模式對你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6 22:17:46

1樓:孤彥

這樣的工作模式,直接後果就是討厭上班!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這樣的工作模式,我認為多數人都是這個模式,即便一開始不覺得,做到後面終究會是這樣!因為乙個企業絕不可能讓多數人有太多挑戰性的工作任務,這樣這個企業的風險就會很高,你說是不是?乙個蘿蔔乙個坑,每個螺絲釘循規蹈矩,才是乙個管理者最想看到,也最能達到企業前行的目的。

今天周一,外面下著大雨,早上很不想起床,但為了生活,還是起床了,出門坐上地鐵,和我老公抱怨不想上班。坐在一旁的老公說了句:「你看地鐵裡有誰願意上班的?!

」我若有所思,想想也是,每個人都負重前行,不表於色。我相信這個世界懶人居多!而且相信,越是有錢越是事業有成的就越懶!

不然什麼洗碗機,掃地機械人等等怎麼都是這些人買?!為什麼外賣那麼火爆?不會自己做飯嘛?

我想就是因為心累,被上班磨得心累了,不想在生活上虧待自己!

言歸正傳,每天循規蹈矩地工作,每天機械性地上班,坐到辦公室座位上,第一件事就是邊吃早飯邊平靜和打理一下要工作的事實。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純粹只是為了每個月發工資的那一天,如果工作時間可以快進,我恨不得×10。

試想一下,十年如一日,只讓你吃公尺飯,不管你喜不喜歡,也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想吃飯,叫你吃就必須吃下去,是不是一種痛苦?就像工作任務到你手上,不管你此時此刻想不想做,必須立刻馬上動手處理,甚至不能表現出一絲不耐煩,是不是一種痛苦?

唉,可能是我比較喪吧。知乎這樣充斥著正能量,大佬眾多熱愛工作的人,不會理解底層員工的心理。所以大佬們還是繞道不要看我的抱怨吧。

這年頭,有多少人敢拍胸脯說自己不貧窮?如果有實力享受生活,財富自由,誰還會選擇工作?!有些人有資本折騰,有底氣創業,可更多的人在生活邊緣掙扎,還要還房貸車貸的人,只能老老實實上班。

上班虐我千百遍,我仍選擇去上班?為啥?因為那是班啊!好歹有口飯吃,不然會被生活折磨得更慘。希望退休的那一天早點到來!

抱有「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態正常嗎,也不想當領導,也不想做事,沒有向上動力的人生活算是正常嗎?

如果沒有誤解的話,這樣不需要KPI,想不加班就不加班的鹹魚工作可以給我介紹乙份嗎?你真的不怕失業嗎 還是你根本不太可能被炒魷魚 原先的我也這樣,畢業之後找了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企業上班幹活一月兩千不到,每天早上八點打卡晚上九點半下班 理想下班時間 反覆如此。不想也不甘於這樣的我,總是在想為什麼要變得...

最倒霉的一天是怎樣的一天

紀念一下今天這個無比 幸運 的黑色星期五,今天令俺想起一句話 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 what a lucky day 中午剛洗完頭髮洗完澡,香香的去曬太陽,還是在有天花板的走廊曬太陽,突然感覺手臂被什麼東西擊了一下,扭頭一看,這種小概率的事情居然不偏不倚發生了一泡黑不溜秋的鳥屎射在我衣服上 伴隨著一...

前兩天入職了,工作一天離職了,過了一天又回去了,現在又想離職了,怎麼辦?

bibo 我上份工作也是你這樣,最後騎驢找馬兩年後還是裸辭了。但是這兩年我都是充分利用公司專案優勢做好每乙個專案。也可以快速成長為下乙份工做好準備。直到已經沒有什麼學習空間了就直接裸辭。這兩年我報的網路課也有4個。提出辭職沒幾天我就收到面試順利拿到薪水翻倍的offer。所以我的建議的你現在的崗位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