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不愛聊天的女孩進行有效溝通?

時間 2021-06-01 22:16:04

1樓:

哈哈哈我就是那種不愛聊天的女生。

第一步就是從她感興趣的開始聊吧,可以直接問她有什麼愛好什麼的,如果有剛剛好你也有了解的,那就可以陪著她一起聊那些愛好了。可以暴露你不太了解那些,但至少有話題了,不會太冷場。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了,她會直接根據跟你聊天的內容了解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第二步就是主動跟她聊天,如果是覺得可以發展下去男朋友的,會跟你繼續聊下去的。覺得不行或者還沒這方面的想法的大概率會直接跟你開始疏遠了(如果有兩三次主動聊天都沒有回覆,基本上可以放棄了),小概率會直接告訴你。

補充:愛好那個方面的,不是指不懂裝懂。_(:з」∠)_是讓你不懂得的地方通過直接問女生來開啟話題。

2樓:胖螃蟹

不會聊天的女生不是不喜歡你,是真的有一些女生不會聊天,她們自閉太久了,有些會忘了怎麼溝通,也不懂得怎麼去溝通。

不愛聊天的女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一些女生會自卑,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溝通有障礙,沒有安全感。

我就得最主要的是對方要是乙個積極樂觀,很活躍話多的人。這樣才能帶動女生。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不僅僅在性別上,還有在性格,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帶動女生敞開心扉的交談。

還有就是時間方面,這種慢熱的女生,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就像煲湯一樣,小火慢燉,才能燉出濃郁高湯。熬出湯的時候就是女生對你死心塌地的時候。

3樓:喵了個咪

作為像我這種不喜歡聊天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可能她只是覺得跟你聊的內容吸引不了她,一開始為了應付彼此雙方的父母,可能也是想要去好好的交個朋友的,但是後來發現也沒什麼好聊的,就聊不下去了唄。有的時候收到你的訊息,點開來看,根本不想回覆,或者不知道怎麼回覆,總想著等一下再回點什麼好,然後就忘了,等想起來的時候,又覺得過了這麼久了,也沒有回覆的必要了。可能你覺得是沒有禮貌,但是聊不到一起真的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4樓:世有伯樂

和女生的有效溝通

前期階段:不暴露需求感,展示你的價值

中期階段:建立聯絡感,上進心,把自身的情感故事講給女生聽後期階段:你要把你的三觀告訴女生

平時那些睡了嘛吃了嘛的廢話別問,你又不是她男朋友

5樓:感情之說

感情中最怕愛錯人,為乙個不愛自己的

或者表面說同情和自己作情侶但是她愛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的錢或別的利益!因此無倫付出什麼最後都是讓自己受傷大部分男人最大的問題,是把注意力放在女生這裡看上去沒什麼不對,但不對的是忘了自己

忘了應該把注意力放在自我提公升上面

讓自己學會打扮穿的更好人變的更帥

更有氣氣更有魅力,這個時候對方就會因為自己的魅力而發現態度聊天上的轉變

如何有效的進行心理諮詢,怎麼和諮詢師有效溝通呢?

Mia Xie 把你這個不舒服的感覺告訴你的諮詢師,讓他來就你在諮詢中遇到的種種困惑進行解答和交流。不知道你諮詢了多長時間,是什麼問題,諮詢師採取的是什麼方案。根據你說的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我猜測可能是精神動力學的路子。那麼建立有效的諮訪關係是諮詢前期的重要步驟,這個過程大概也要經歷十多次的諮詢,你在...

如何特能裝逼的跟女孩聊天?

吳澤榮 裝逼第一運動定律,簡稱裝逼第一定律。又稱逼性定律 尿性定律。完整表述 任何裝逼者都要保持勻速直線裝逼或高冷狀態,直到被打臉為止! 所謂的對女孩裝逼就是要投其所不懂帶她去體驗她沒有體驗過的啦 同時還可以展現自己博學淵博的見多識廣!根據物件不同劃分如下方式 1.尚未見過世面的清純小姑娘。當然是不...

如何跟女孩子聊天開頭?

小魚聊天說 回想下自己跟女生開場的時候,是不是都是在提問題?你好,你是?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想認識你可以嗎?一般這情況對方就很少會理你。這其實就是犯了,只問對方資訊,卻不說自己資訊的錯。所以我提倡 交換提問法 我知道你可能覺得問問題也就是談話一種,就更能得到對方的認同。其實你錯了,典型的就是給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