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職場身體接觸?

時間 2021-06-01 18:50:57

1樓:乙隻會飛的豬

1、首先如果是所有同事都勾肩搭背摟腰摸頭的話,這可能是公司文化(?)當然不是說這樣好,但可能是在你來之前大家都已經習慣了這樣,沒有惡意。你可以告訴他們,你不習慣這樣子,或者開玩笑說跟你不是很熟不要動手動腳啊之類的, 我相信久而久之,別人知道你不喜歡被觸碰,就不會這樣對你了。

2、如果所有人只跟你勾肩搭背摟腰摸頭,那就是惡意。那不用巧妙的化解,直接告訴他們你不喜歡這樣。無論同性異性。

2樓:

其實,如果是同性之間的話,是沒有太大問題,身體接觸有利於增加彼此的感情和信任感,但是男女都這樣的話,那就不太正常,畢竟還是應該有正常的社交範圍。當然,也不必要特意去強調這一點,當別人想跟你接觸的時候,自己主動出擊,自然保持相對距離和說一下客氣話就好了,如果還是不習慣,那就離職吧,畢竟不能委屈了自己,工作重點還是開心和適合自己氛圍的環境。

3樓:

開玩笑講:男女授受不親,請保持禮貌距離!然後嘿嘿嘿嘿傻笑看對方什麼反應

正常男人是不會跟你勾肩搭背摸頭的,除非對你別有用心

如何理解職場「先做人後做事」和「做事不做人,做人不做事」?

大庫書城 在職場上做人和做事同樣重要,想要在職場上好好 做人 我們就要注意以下幾點 我們在職場上不可能單打獨鬥,與上司 同事的關係,不僅決定你在職場中能否公升遷,還會影響你對這份工作的歸屬感。在職場中想要發展,少不了上司的提攜和同事的支援。所以,處理人際關係是每乙個身在職場的人都必須學會的技能,如果...

職場中進退兩難的局面如何化解?

潘東昇 你目前的現狀是工作時間比較久了,覺得部分工作可能比較虛,還有覺得公司沒以前那麼好了,我覺得你有以下四種路線可以選擇。雖然說公司發展前景不大,那麼我們還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特別是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比較失望,那麼你的機會也會更多。我們可以做好工作,多和上級溝通,與同事相處好,變現的積極上進,晚上各項...

如何評價歡樂頌安迪排斥身體接觸?

因為她從小是孤兒,沒有和別人的親密行為和親密關係。內心沒有安全感。我也發現有這個問題,特別討厭別人碰我頭,別人想挽著我我都會拒絕。可是我家庭完整,父母也很愛我,怎麼也會這樣啊 摯愛sasuke 我也不清楚是否屬於心理疾病,你的不算嚴重,我很嚴重,嚴重到男女都排斥,不喜歡與別人有任何肢體接觸,小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