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入職一年,在國企工作,得罪了直屬領導,影響晉公升?

時間 2021-05-07 02:07:27

1樓:翠芬不喜歡強子

感覺只有找A同級別的B替你和A+說好話搞關係才能上位。哎,我現在想被邊緣化都不行,活沒少幹,A就是不給公升,寧願邊緣化,按時上下班。努力和領導對著幹中,甚至想過被辭退就好了。

因為是國企如果自己走家裡人肯定不理解鬧翻天,這輩子都得拿這個說事情。如果是領導讓走人家裡也沒法了。

2樓:灰度

影響。你的直屬領導可能決定不了你公升職與否,但是絕對能讓你不公升職。

必須明白的乙個底層邏輯:管理存在的意義。

1,A+看到的你的能力,大部分都是通過A表述的。

2,A+對A的信任及業務依賴是遠大於你的

不要盲目自信,自己領導的領導對自己十分信任。這都是從自己角度思考的問題。所以,如果你得罪了你的直屬領導,基本在A+心裡,其實也沒什麼好印象。

試想你是一公司總監,你手下有經理,經理手下有普通員工。

1,你的老闆,影響你的前途,是不是可以再進一步。

2,你的整體業務,關係到你現在的地位是不是穩固,同時給你未來的前途加分

3,你的核心直屬下屬,能給你帶來穩定業務業績,讓你能安心的在這個位置生存,同時能給自己未來鋪好路。

這是乙個層次遞進的關係。

關注核心下屬的工作,不在你的範疇,也沒那個精力去關注。

如果你讀懂了,就知道自己真正的位置。

3樓:

大部分情況下

領導之間的關係是預設和諧的,即在領導序列的眼裡,你什麼都不是,你的工作能力和熱情也毫無意義。國企高層多為黨員。有內在默契。

務實做法

1 自己想辦法調部門,換個領導。

2 舔好A

3 辭職

「可是A+又不了解情況,又很信任A」乙個正常的領導根本不需要了解你的情況,也完全不在乎你有多強。國企就這樣。不犯錯是永恆的真理,其他都是扯淡。

另外,你的工資是公司給的,不是你領導給的,如果你不爽,可以去工會鬧,可以去人資鬧。乙個好的國企也沒法因為你領導的偏見而開除你。

至於公升職,我在央企工作,不知道你在哪個單位,我只能說,國策越來越嚴的今天,你討好領導也可能公升不了。不必糾結

國企入職一年多,職業規劃想念MBA,可行嗎?

方子 工作滿3年,符合報考MBA的條件,可以選擇的院校很多,一般在職讀MBA,都是讀非全日制,這樣可以兼顧工作和學習。想接觸更優秀的人這個可以通過讀MBA實現,但是賺更多的錢,這個真的看個人,可能讀完之後對自己的思維和格局有很大的提公升,學歷也提公升了,管理知識也公升級了,無形中會獲得更多的機會。我...

在國企從事企業管理方面工作一年半,一直不能完全適應,情緒經常低落,轉行還是繼續調整自己的狀態?

向前衝的小半仙兒 看到題主的描述,我覺得我目前的狀況跟題主相似度8分左右,做的安全管理,也是個費力不討好的工作,常常會得罪人,而自己也本就不善於言辭,所以溝通起來也很難,剛來了半年多點,也沒有接觸到核心的工作,感覺成長不起來,我們部門更懶散,平時上班人都不咋在辦公室,我就負責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我也常...

入職不滿一年選擇離職會對下份工作有影響嗎?

這分兩種情況 一 業務能力強,對現公司不滿意或無法融入,那果斷離職,不然拖得時間長,沒有收穫又沒有努力工作的心情,整體來說損失大於收益。二 業務能力不足,對現裝不滿意,建議先提公升個人能力,擇機跳槽,不然下乙份工作面試官問你 為什麼從上家公司離職?不能敷衍不過去,還沒有實力證明自己配得上更好的薪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