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不滿一年選擇離職會對下份工作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4 03:46:02

1樓:

這分兩種情況:

一、業務能力強,對現公司不滿意或無法融入,那果斷離職,不然拖得時間長,沒有收穫又沒有努力工作的心情,整體來說損失大於收益。

二、業務能力不足,對現裝不滿意,建議先提公升個人能力,擇機跳槽,不然下乙份工作面試官問你「為什麼從上家公司離職?」不能敷衍不過去,還沒有實力證明自己配得上更好的薪資待遇。

2樓:阿二服裝創業日記

不會,只要面試能說過去。

我覺得如果自己覺得不合適就要勇敢擺離這種圈子,生活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做起來是很帶感的,我之前工作經常熬夜到凌晨,後面身體實在忍不了就辭職了,高工資有高工資應該承擔的責任,低工資也有低工資的幸福,這個完全在於自己,

3樓:乙隻貓的旅行

不會!我離職也是因為現在的工作環境太壓抑,沒有自己的生活。三千塊錢的收入差距影響不了你本質的生活水平,但能影響你整個人的心情和氣質。

還用糾結嗎?當然走啦!但至於面試時,謹慎回答離職的原因。

例如離家近,交通方便等等與工作本質無關的原因

4樓:遊蕩仙女

工作為了什麼

不是賺錢嗎

賺錢為了什麼

不是有更好的生活嗎

現在生活都沒有了

你還工作幹嘛~

另外,現在跳槽不會影響之後職業生涯,時間夠了,

本身入職一年,在國企工作,得罪了直屬領導,影響晉公升?

翠芬不喜歡強子 感覺只有找A同級別的B替你和A 說好話搞關係才能上位。哎,我現在想被邊緣化都不行,活沒少幹,A就是不給公升,寧願邊緣化,按時上下班。努力和領導對著幹中,甚至想過被辭退就好了。因為是國企如果自己走家裡人肯定不理解鬧翻天,這輩子都得拿這個說事情。如果是領導讓走人家裡也沒法了。 灰度 影響...

入職SKG近一年,未轉正,論陰影面積有多大?

入職兩個月,HR就來問我要不要轉正了。所以,題主,你應該要問清楚未能轉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如果是自己能力問題,那無話可說。如果是公司問題,那為什麼你還留了一年時間?最後,公司的試用期是三個月,試用期到了之後,就算HR不找你,你也應該自己提出,而不是悶聲不響,在知乎上問不了解情況的人。 天竺葵 一年未...

入職一年,做區域銷售管理,有沒有前輩說一下,作為合資汽車品牌區域銷售經理應該如何與經銷商相處?

這裡說求職 我就簡單說一點,剛好這個也是當年我工作半年後被領導批的。當區域銷售經理很微妙,既要跟經銷商搞好關係,關鍵時候幫你兜貨鋪底,但是又不能真正帶入角色成他們的乙個員工了,有些關鍵利益的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堅持和從公司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對於新手來說,確實很難處理。說實話,我其實當時也不太理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