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現在想從事前端工作,應該在工作中自學還是去培訓呢?

時間 2021-05-31 03:29:41

1樓:笑熬漿糊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不要以價效比來考慮你應該對比其它的優劣:

你是否鐵了心不計代價要入行前端?是=>培訓機構(因為你花了血本了)你是否只是看看行業好不好,適不適合你,有沒有興趣=>自學(自學都能扛下來,說明至少你不反感這個行業)

你的經濟情況是否允許你承擔高昂學費,是=> 培訓機構,否==》自學

2樓:一郭鮮

根據我的自身經驗來講,選擇培訓機構學習實際上就是花錢買心安。前端涉及到的內容非常多,甚至學習的速度趕不上更新的速度。然而培訓機構要在短短的幾個月內要將前端的大部分知識概括到,甚至有的號稱「速成」,效果可想而知。

因此,個人建議在已經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完全必要再去培訓機構,耗錢費時。實際工作帶給你的經驗是最有效的。當然,工作中沒有涉及到的技術,可以去自行尋找資料學習。

3樓:三心二意的xiao星

看到上面和別人的回覆忍不住強行進來答一波!

19年8月培訓了半年出來的,目前11k(還是很渣…勉強能活),座標杭,學歷高中(目前正在函授大專)。

別怪培訓班,培訓班能活著說明有他存在的價值,送你勵志得話:

你若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你若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說句題外話:能拿到offer可能和顏值有關~手動滑稽

4樓:歸仙人

小前端路過,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能夠工作學習那肯定是工作學習是最好的了,還有工資拿,還能提高個人水平。

關鍵是,前端面試都是要有作品的,除非你能夠靠關係,有認識的人帶著你工作教你學前端。否則沒有作品,沒有學過前端的,面試基本沒有可能通過。

那麼最後的選擇就是自學了,怎麼學呢?

BAT等大公司都有免費的課程,自己找找就可以找到了。把那些免費的課程學會基本可以成為乙個入門的前端工程師了,想成為中級,高階的就要靠時間和專案的積累了。

學習之前了解一下前端要學習的框架再有針對性的學習,這樣才會更有系統。覺得免費的課程不好,會浪費時間的話,沒錢就去某寶買一套課,有錢就去參加培訓,或者進個前端的社群。

不管是自學還是培訓,沒有半年的堅持小白是學不好前端的,有基礎的高手可以縮短時間,但是無法速成。做前端要有耐心,不然就趁早放棄吧。

5樓:夢亂紅塵

建議還是先進行培訓。因為你要從事一項新的工作就需要了解這個工作的整體框架,自學的話好多點你是想到不到,也沒有學習的思路。

因為大家都是普通人,所以新的學習還是需要有人引導。

6樓:南城舊夢123

其實有點矛盾,自學的話你不知道怎麼個學習路程,沒乙個帶你的,去培訓機構,又要很多錢。如果你們找到乙個能帶帶你的,會事半功倍

現在想從事前端開發?

Dr.wang 通過你的介紹我可以看出你有較好的人際交際能力,較差的學習科研能力。所以,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申請華為的非技術崗的工作。西電本科畢業去華為非技術崗的人很多,他們得的薪水都很不錯,跟技術崗差不多,而且也很適合你未來的發展。 FlaSh 從題主目前的資質和剩下的時間來看,我個人不建議選擇考...

94年的妹子,工作兩年多,但是現在想培訓前端,不知道出來會不會好找工作?

劉勇 培訓也是要有興趣的不然就上的幾節課沒有自驅力是不行的先了解一下然後看看 js html css自己做乙個星期看看自學一下喜歡就去培訓 紙巾先生 程式設計是沒有 學會 兩個字的,去培訓學幾個月出來之後水平頂多只能勉強達到會用,如果沒有毅力和興趣保持學習,就不要學程式設計了。 Black郭 前端的...

鄙人23歲,有兩年房地產銷售經驗,現在想從事別的行業,想找乙份工作性質長期穩定的工作,大家提提建議?

能做房地產兩年的人想必也是有頭腦的人,情商應該是蠻高的,而且房地產本來就是乙個很有挑戰的工作,能堅持下來很不錯了,如果手頭上有資金,可以做一些投資,畢竟給別人賺錢還不如自己當老闆的強,我之前乙個好友也是房地產做了一年半然後自己盤了個店面當起了股東,收入還可以,不過要是要有頭腦有野心有目標才行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