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了,早七點半上班,晚五點半下班,如何自律下班後不玩遊戲,健身早睡,能給我個建議或者制定計畫嗎?

時間 2021-05-29 22:44:52

1樓:德明健身

把一天中零散的時間都利用起來,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起來。

德明健身簡介

德明健身是德明中醫大千老師創立的一種全新的健身方式,以通暢經脈為健身的手段,倡導生活即健身的理念,把健身完全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從而快速全面地提高人的身體素質,讓亞健康及疾病人群獲得健康。

不僅是身體上全面的健康,也可以獲得心理上的健康。通過多年實踐,眾多學員從中受益,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德明健身特點

1. 經脈健身

現代人亞健康及常見慢性病、體質性疾病多與身體上的經脈淤滯不通有關。德明健身依據傳統中醫的經絡學說,有針對性地通過一系列健身方式通暢人體的主要經脈,達到祛病強身,提高免疫力及身體素質的目的,效果顯著。

2. 身心同健

傳統中醫認為身心不

二、身心一源,即身體狀態與心理活動及情緒有直接的關係,互相影響。

人們平時產生的壓抑、悲觀、失落、易緊張,愛發火等負面情緒,除了與自己的心理有直接關係,也有可能是由於身體不調,進而影響到心理活動。在德明健身的過程中,開啟經脈,開闊心胸,可以使情緒得以有效的控制,人的心情也會變得良好。

同樣良好的心情又會改善人的身體狀態,使人輕鬆愉快。負面情緒過多容易損害身體。所以德明健身創造良好的線上、線下學習交流氛圍,傳授保持好心情和放鬆狀態的秘訣,讓學員在不知不覺中身心都得到巨大的提高。

人不能總處於自我封閉,或長時間壓抑的環境中,不然身體會變得越來越差,只有走出來,多交流正能量,與開朗樂觀愛動的人在一起,人的身心才能共同提高。

3. 生活即健身

德明健身不需有固定的場所,不需安排整塊的時間,健身內容隨時隨地可練,所以每天健身機會非常多,不再侷限在一時一地,效果自然非常顯著。為上班族,忙族們創造了健身的機會,沒有時間不再是不鍛鍊的藉口。生活即健身還有一層意思,就是人只要生活就要健身,只有不停的健身,活到老,健身到老,才能一直保持好身材,好心情,好身體,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學習內容

德明健身以傳統中醫的經絡學說為基礎,特別是十二正經、奇經八脈等經脈理論,以通暢人體經脈為目標,從而實現祛病強身,健康快樂的高質量生活。

健身教學以走為基礎,上下肢齊煉,側重拉抻訓練,輔以力量訓練,整套動作包括仙人走、三走、四舉、三壓、三擴、三俯、二臥、三跳等7大類20多個健身專案,充分抻展全身經脈,全面盤活人的身體。

七類健身專案,功效如下:

仙人走、三走——拉抻足六經,解決下焦及腿、腳問題

四舉——拉抻手三陽、手三陰經脈,解決上焦心肺問題,達到開胸順氣的作用

三壓——拉抻足三陽、足三陰經脈,達到開胯通下焦的作用

三擴——拉抻手三陽、手三陰經脈,解決中焦肝膽脾胃問題,達到疏肝解鬱的作用

三俯——拉抻足三陽、足三陰經脈,解決腎、小腹及膀胱問題,達到強腎益腎的作用

二臥——鍛鍊上肢和腰腹部力量,提公升拉抻效果

三跳——有助於經脈放鬆,激發潛能,通經活血

除此之外,還有專題分享,教授大家一些非常實用的日常保健小竅門,配合健身,事半功倍。

2樓:姚掌櫃

缺少方法,所以你就覺得沒意思,就不想去,

你有了方法,你就有目的的去鍛鍊就知道每天該做些什麼這樣你就可以好好練了。

來些健身的書看一看,了解一些知識。

可能你會非常感興趣哦。

我晚上失眠 ,一般三四點才能睡著,但每天早七點家長都要搖醒我,已經神經衰弱了,怎麼辦?

知心婷姐 特別理解!我爸媽會告訴我12點了還不起,一看錶9 30 微笑.jpg 會突然把窗簾拉開,特別煩人!現在早起來會把我家貓放進來,在我身上來回的跑!哈哈哈還挺好玩的 好的言歸正傳。1.我覺得你可以把每天早上父母變著花樣叫你的哪些問題,提前一天給他們安排好,也就是告知清晰。2.可能父母要提前準備...

我29歲了,即將30歲了,女生,怎麼還沒脫單啊!命不好嗎?每次想到單身有點難受 ?

鳶寶 我也29了,也還單著,很想脫單,但感覺也無能為力,別人都說我條件高,但我覺得並沒有,確實可能自己現在圈子太小了,認識的人太少了,應該轉換下思維,多出去認識一些人,給自己更多機會。 抖腳抖到腳抽筋 彷彿看到了我的未來,姐啊 但是也不要將就要帶眼識人,之前我有個我姐姐單身了四十年才結婚,結果那個男...

29歲了,該不該放棄公考?

小天 嗨,樓主,咱差不多,看了你的經歷,我更堅定了明年考特崗教師的決心,19屆畢業生,錯過了三支和特崗,專業不好,啥也不是,害。今年3月份已辭職,全力備考三支,結果改革了,就很無奈。打算下半年考個小學教師資格證,明年考特崗,不知道這條路怎麼樣。害,宇宙的盡頭是入編啊。 什麼專業?有沒有盡力學習?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