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工作是不是你所喜歡的,如果不喜歡,怎麼辦?是繼續幹還是離職?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職圈圈

倘若你做的工作,內容很枯燥與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內心想要找的工作是相反的,那麼你繼續做下去也不會快樂,乙個人在不情不願的情況下工作,效率也不好,對你而言也是一種煎熬。如果你不是失業了很久,家裡又沒有什麼負擔,現有的積蓄還可以維持你繼續找到比較滿意的工作的話,你可以考慮辭職。

2樓:黑色幽de默

不完全是,但也得繼續幹,在有更好的選擇之前,除非已經無法忍受現狀。

為了生活,收入,畢竟不是出來社交的。

行業限制了想象,跳槽也需要碰運氣。

事少錢多離家近,總得佔一樣,如果佔兩樣,恭喜你!

都不佔,厲害!有信仰

3樓:種玫瑰的小姑娘

你換個工作就是你所喜歡的了嗎?

換的工作的工資,和待遇,你能接受嗎?

你現在公司所處的同事關係好不好?領導好不好?

在這個討厭的工作裡,你有沒有上公升和進步空間?

4樓:2月28日下雨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不喜歡的,但由於別人都覺得好,家人不許我辭,穩定的收入和固定的上下班時間確實利於我把更多的時間投身家庭,所以只能暫且擱置。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喜歡還是早點離職,趕早不趕晚,越晚阻礙越多,經驗、精力、家人的阻力,還有換工作的成本

為什麼你現在的工作做的如魚得水,可你還是準備辭職?

愉悅 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當初跟家人妥協回來的。工作一眼就能看到人生盡頭,領導說話難聽,工資低,月均不夠三千。在小地方當個高中老師,學生評價好,但是自在體系裡,冷暖自知。外人看來你安逸有穩定,還輕鬆,其實裡面附加的東西多,在這種只能靠刷題出成績的學校,給你的要求包括,教案,課件,上課,聽課,課後反...

怎麼知道你喜歡的人是不是也喜歡你?

不念舊叔 首先充分利用你的聊天工具嘛。聊天聊著聊著試探性地發一句 我喜歡你 過去,然後接下來的幾秒鐘就靜靜地等對方回應,如果對方也喜歡你,那你們就成了。如果對方回應不太理想的話,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救場了。淡淡一句 剛給暗戀物件發的,不小心發錯了不好意思啊。Ta不喜歡你,至少你把面子撿回來了是吧。接下...

現在的你是不是還相信愛情?

北斗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擁有,也見過太多打著愛情的幌子幹著啥啥的俗事,也有說愛情最後都會變為親情,但是還是有愛情和親情不一樣,可能會產生親情,但一定有愛情在,因為我相信。 傾世婉顏 不相信了,一年裡,對他主動一年,他還是沒好好珍惜我,分手。又乙個男的喜歡我追我,我同意了,結果是他沒認識我之前把乙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