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 PE VC從業者必備證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8:30:04

1樓:WereVampire

這麼多年看過的業內優秀崗位的招聘廣告可以說非常多了,沒印象哪個崗位說要求必備(require)某個證書,只看到經常會出現更傾向於(prefer)候選人具備cfa,cpa,frm。

2樓:惡少惡言

啥都不需要。

所謂必備的東西就是少了這個東西幹不了,那麼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投行PEVC沒有啥是必備的。

當然沒有東西是必備的,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沒有這些東西,因為如果你是在求職狀態的話,那麼雖然這個職位並不要求什麼必備的東西,但是由於你要面臨潛在競爭對手的壓競爭壓力。那麼如果你的競爭對手有相關的證,而你沒有的話,你處於競爭劣勢,那就沒辦法了。

你可能覺得難道證書就這麼管用嗎?當然不是,但在招聘這樣乙個資訊不對稱的情況下,沒人知道你水平怎麼樣,只好借助一些相對客觀的東西,比如證書那也是沒辦法的,oh.

3樓:店長

現任美元PE分析師. 三個字:不需要, 但只針對外資機構 (BB投行 / Global Funds / Asia Funds / Top tier Chinese Funds)

作為投行 諮詢行業從業者,你有哪些經驗可以借鑑給其他行業的從業人員?

作為諮詢婊給外企混飯的小朋友提兩個有價值的練習 幫領導畫ppt 不一定是自己老闆 尤其是他要拿來在重要場合講的,這是你向senior學習的最快途徑 Powerpoint Karaoke,在 肯支援你的 聽眾面前講自己從未見過的幻燈片,非常燒腦,對梳理思路和心理素質都是很好的鍛鍊 冬日可愛 1.剛畢業...

作為投行從業者,你在 2015 年都在哪些工作技能上得到了提公升?

印無心 我到了年底才開始讀書,一年時間太懶了,自己都嫌棄自己。年底把從前做的專案過了一遍,發現還可以。可惜的是荒廢的幾年裡,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我打算16年加倍努力。 陳小胖 今年剛入行,現在乙個人被扔在專案現場的我真是哭暈在廁所。最大的收穫就是變得耐艹了吧我覺得。另外還有一點就是發現客戶這邊真...

投行從業者是怎麼看待內推收費實習這種現象的?

毛毛拉 不合規,不敢。說VP以上級別的可以收費內推的肯定不是從業者,真正有級別的不會為了那點傷害自己的羽毛,相對收入沒那麼高的A SA不敢的,這根本不合規啊,不想要工作了啊這是 周周 其實我的第乙份實習就是買的。還記得當時真的好焦慮因為那時候沒實習過然後自己的專業方向也不是很投行總覺得自己啥也不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