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時間 2022-01-25 00:37:57

1樓:海賊王的男人

雖然我也知道她的本質是一部披著瑪麗蘇外殼的古早偶像劇,但是裡面真的有給我觸動的地方。

青春當然美好,女主也通過自己的方式告訴男主,一定不要在青春的時候一味的埋頭讀書,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盡情肆意的玩耍,都是紀念青春最好的方式。

但是身處青春的少年,少女,都對這個大人產生了依賴和敬佩。

女主和男主是共同成長。

遇到男主之後女主也不再是無趣的大人了。

有了新的激情,久違的夢想和難以抑制的希望。

「成為有趣的大人」

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啊。

就這樣美好而溫暖的偶像劇

真的不多了

2樓:天才少女

一口氣追完的,感動我的是:哪怕在平平無奇的日常生活裡,也要活的漂亮,認真工作,努力學習,永遠向上的積極樂觀的女主角,並用這種正能量時刻鼓舞由利~日劇和韓劇的區別是:日劇:

在平平無奇的對方身上發現閃光點,並一起在平凡的生活中做自己的小太陽,韓劇:高富帥霸道Quattroporte愛上一無是處的我^_^愛乙個人,哪怕捂住嘴巴 ,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雙向暗戀太甜了

3樓:糖美汪

女主有完美的外表家境,卻有不完整的人格,憑著女主光環有些三個男主的青睞,如果這三男集合一體,男一的智慧型財富,男二的身材Sunny男三的顏值性格,真是女生夢想的白馬王子。

讓你回到你剛遇見初戀的那一天,你會做什麼?

眸熙 睜大眼睛,看著那時的我,就靜靜的看著,看他生機勃勃,榮光煥發,也看他清明的眼眸,呆裡呆氣的穿著。最重要的是 抓住那一剎那的眼眸裡的照進的光。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他 畢竟是第乙個喜歡的人,雖然現在沒有感覺了。可是如果沒有他也沒有現在的我。那會是初一,初戀不懂事,為了他荒廢了學業,和朋友斷交,...

失戀的那一天你在做了什麼?

分手前一天期末考試,壓力過大嚴重失常,被爸媽罵。如此前計畫的一樣 怕影響考試,忍到考完才說 難過而直截了當地攤了牌,和平分手。他最後一句話,像從前很多次一樣勸我不要選理,說這條路真的很艱難。可是我已經交了選科志願表。就這麼失戀了,沒有哭,但心裡像壓著一塊石頭一樣沉重。 依然參加會計初級考試。本來還說...

為什麼那一天你會窩在被窩裡哭泣?

我們相識是在乙個夏天,我補課他當助教。乙個不太愉快的事情因為遇到他變得令我快樂。記得坐在位置看到他進來時自己心裡想到的乙個詞 美。剛巧的是,我就喜歡那種長得美的男的。他戴了一副細框眼睛,每次見他就穿襯衫。真太像斯文敗類了,我暗暗嘀咕。剛開始沒什麼交集,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後面我們關係越來越好。然後也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