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發現他倆是真的怎麼想?

時間 2022-01-24 12:54:43

1樓:怎麼會這樣

他們自己幸福快樂就好,他比我大那麼多,他肯定能想明白其中利害,既然這樣還選擇對方那說明是真愛啊,我瞎操什麼心。

2樓:長星照州府

提問者,不瞞寧說,我還從未嗑到過真的………以下我也就腦補腦補了

異性還好啊,那就直接坐等官宣

同性那就嚇人了,按回去堵櫃門兄弟情一條龍,然後集資買兩張飛機票,隨便送去哪個同性戀合法的國家,哦,還得給個辦結婚證的錢!份子錢也不能少啊!萬一倆人想領養個孩子那還得有滿月酒,周歲禮,以後結婚還要隨份子!

嗐,太累了

3樓:憶長安

我從入坑起便知我粉的cp是真的,所以吃他們倆發的每一口糖都是真情實感!!

4樓: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羨慕你真心祝福啊,心裡感嘆自己眼光竟然這麼好磕到了真的

你已經贏了大部分的姐妹了

5樓:

祝福唄!我跟你港,我家正主和他物件已經是乙個公開的秘密了,就是那種粉我正主和另外乙個人的CP的人都覺得我正主對他物件是不一樣的。所以無所謂,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

PS.其實這樣可以利用他物件引誘他出來營業,我覺得挺好的。不過可能因為我正主是個醋包,所以才可以這樣做?

磕rps的人是怎麼想的

和寶 我磕的不是真人CP,是換頭文學。正主可以不熟,他們的形象和性格只是代餐,只要有點化學反應有點現實交集,一點點跡象就可以磕天磕地磕空氣。反正在各位太太筆下他們已經一萬個平行世界裡滑跪相擁。認識即doi,同框即官宣,友誼即深櫃,同人文才是星辰大海!拉踩郝胡 以申相煦,驚了,我是煦日東申,不過已經算...

你們真的覺得你們磕的真人男男cp是真的嗎(無惡意我也磕cp)

我粉韓娛的乙個大勢團,現在在軍白期 有一對cp 不少人都說是演的是營業 但是我想喜歡乙個人就算捂住嘴巴,但還是會從眼睛裡看出來他看他時眼裡有光,絕不是裝的,喜歡乙個人的那種眼神是裝不出來的默默磕他們,默默等他們 即使不公開,看著他們在一塊,那就足夠了 相信有人會猜出來 那就讓他們成為我們粉絲共同的秘...

漫威CP黨是什麼心理,他們是怎麼想的?

檸檬 什麼心理談不上。看電影的時候就完全在情節裡面,出了電影院 誒,腦袋裡就開始亂七八糟想東想西了。其實就是單純喜歡兩個角色,然後雙方的互動很有愛。還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磕cp真的很大程度上能緩衝我的眼淚啊! 傲嬌是世界的財富 我也嗑,什麼都能嗑,後來研究了一下我並不是想看ta們相愛在一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