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月份要去英國讀預科,為了更快適應語言環境現在應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24 12:54:44

1樓:一杯敬朝陽

在網上找可以找個乙個和國外室友合租的房子,英國社會比較保守,如果不是特別外向不容易交到班上的外國朋友。但是合租總是有空聊天的。

國內的話多看英語無字幕電影電視劇集,看自己喜歡的,培養語感。

預科一般設計就是來適應國外學業的,壓力不算很大,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對後面正式入學有很大幫助。

2樓:Jack 帝國理工PhD

多跟你的英國小夥伴交流,然後經常出去走走看看努力去跟當地人溝通,看一些英國文化方面的書。不要總是跟你的中國小夥伴在一起,那樣跟你在中國沒啥區別!

3樓:

浸泡式學習吧。

你應該多在家聽東西磨耳朵,然後嘗試多說。

4樓:董老師

可以多看英劇,多找外國友人對話

5樓:津橋國際安徽

建議多說多聽英語,最好可以找到英語環境,多多練習。

6樓:Clara-英國遊

學習語言可以報個口語班主要還是能說才行

7樓: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從現在開始主動給自己創造英語環境,比如每天空閒時間看英文版新聞、看英國的電影增加對英國文化和環境的了解、讀一些英文著作、試著用一些國際的交流軟體跟外中國人語音交流(當然文字也可以啦),可以找你要讀的學校的學長學姐,了解學校情況的同時練習自己的英語,說不定還能交到好朋友呢!

8樓:

找個外中國人合租,多和外中國人一起玩,少和中國學生扎堆。

9樓:美國大兵

如果對於學習方向需要規劃,我們可以安排英國名校華威大學學長與您對話!

10樓:漂洋過海的魚

你可以提前申請幾周語言的,或者提前去適應一下當地的生活環境,當你去了人家都說英語你自然也會入鄉隨俗呢

11樓:Esther

可以多聽一些英國的新聞,練練口語,熟悉英國的文化,其次是預備好心態,不要太心急,預備好所需用的物品,銀行卡!!

12樓:「已登出」

看英劇聽英文歌聽英文廣播多認點單詞呀,當然啦我覺得趁機好好玩好好放鬆一下吧國外讀書很辛苦的~

一月份能去英國上學嗎?

喵小樂 佔坑哈,目前我在英國,安全這一塊還是分地區,英格蘭整體不是特別好,但是南部基本日增cases10幾個也有20左右的,相比較而言好一點,所以出門戴好口罩回來消毒做做好,所以安全這一塊可以暫時解決。我們再說online的事情,我這邊雖然說大部分online,但目前老師只有lecture是網課,我...

租商鋪 租期為一月份到明年一月份 現在沒有開業 合同上沒有寫開業時間算不算對方違約?

君帆法律服務 不涉及違約。你是租賃方,且合同未約定開業相關事宜,故因各種非出租方原因導致你不能按時開業,與出租方無關,出租方並不存在違約行為。具體情況要看你們合同是如何約定的。 誰違約?違什麼約?你因為疫情想申請減免可以理解 但你不能倒打一耙啊 見過壞的,真沒見過你這麼壞的 良心被啥吃了 還是虧錢虧...

本人從21年一月份才開始準備初級會計,五月份考試可以過嗎?

裡裡醬 可以的時間很充裕啊 本人是20年7月末開始備考 雖然學的是金融專業,了解過一些基本的會計知識,但是那初級會計誰看誰不迷糊啊 然後我花了大概一天時間查攻略哪個老師好哪個書適合自己 balbala這一大堆一頓猛搜資源找的差不多了開始學了 一開始還慢悠悠的一天看個一章覺得自己來得及到了八月中旬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