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開卡丁車,限於家庭條件很少開。但是我在賽道的時候總覺得車要失控,還像在道路上一樣畏首畏尾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2:54:42

1樓:VOVI

找準路線,慢慢的去嘗試更快的過彎,克服過彎時的恐懼

2樓:樂小樂

畏首畏尾可以理解為對速度、對失控、對未知的擔憂和恐懼。

強調一點:對速度、對失控保持敬畏之心,是必須的,也是安全的前提。

該怎麼改善?怎麼辦呢?

首先需要確保安全,在安全的環境,最好能有有經驗的人指導和規避風險的前提下,去體驗、感受失控。當身體適應了失控的狀態,可以從容的感受和應對失控,再去尋找失控的邊緣極限。

都是身體的感受和反應。

3樓:抽菸喝酒燙頭

沒關係,猛開就好了。多開幾圈,有意識得去試出車輛的極限和你臂力的極限,然後才是和朋友比。我覺得慢慢嘗試把車開到它的極限,把賽道用到極限,才是卡丁車的最大樂趣。

我乙個人開車的時候,喜歡響著胎轉彎、加速,在失控和極致的邊緣遊走,好興奮~

4樓:開飛機的猴子

第一次回答問題哈哈。卡丁車其實非常鍛鍊乙個人的車感,和普通房車不一樣。卡丁車給你的感覺就是輕,快,可控範圍高。

對於業餘愛好者而言,想要提高駕駛技術,卡丁車有一定的幫助,當然如果跑房車賽幫助更大!對於普通愛好者來說開熟練卡丁車不難,但是想開得好還是有難度。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跑,破膽,嘗試著有些彎道用比原來快的速度入,我自己的習慣是彎中不帶剎車,油門微調配合車子動態修正方向。

當然每個人習慣不同,我的這種開法就很吃胎並且要求車感高一點,否則搞不好就轉圈圈了哈哈!一句話還是多多練習

家庭條件不好遇到很喜歡的裙子比較貴應該買嗎?

圖墨南求 實不相瞞,我剛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還以為題主是用父母的錢去買裙子,然後覺得那確實挺敗家的,後來仔細一看是花自己賺的錢啊,那就沒事了啊。說真的,我一直很佩服那些高中就能自己賺錢買喜歡東西的人,畢竟花自己的錢真的是一件很有底氣的事情。我雖然不穿Lolita但是穿漢服,我太能理解這種想要好看裙子的...

很喜歡一條lo裙,但是擔心「沒有用」怎麼辦?

硫楓回雪 好傢伙5月才刷到這個問題.我是下了短款的定金的,當初在長款和短款間糾結了很久,短款比較可愛一點,長款比較帥氣,很A 老女僕裝選手當然是覺得長款好看啊既不吃身材不穿撐也會很好看,春夏秋都可以穿。但是身邊朋友覺得身材有優勢還是建議我買短款惹。這條裙子已經在截團製作了,不知道題主買了沒,我已經坐...

前幾天在網上買了一條我很喜歡的裙子,但多數朋友說不好看讓退,我要不要退?

常優秀的女朋友 要退網購這麼多年我總結出來乙個道理,如果你在猶豫要不要退,就最好退掉。不然大概率之後會很少穿,或者穿兩次就會後悔沒退了。我經常是這樣的。 迷人之謎 如果是我,不退。每個人的品味不一樣,也沒有對錯,既然你喜歡並買了,那就不必為了他們的看法而否認自己的品味。衣品的養成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