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修復畫筆工具」修復影象時,應按什麼快捷鍵

時間 2022-01-24 12:54:41

1樓:青檸

使用「修復畫筆工具」修復影象時,應該按art,蘋果電腦按option。

2樓:孫居勝

預設快捷鍵的情況下是「J」鍵,shift+J可以迴圈各種修復工具。

3樓:

修復畫筆快捷鍵:"J"

修復畫筆工具下面有幾個同型別的工具。

①汙點修復畫筆工具。≌小區域的修復,比如雜點的修復,它會自動取樣,在需要修復的地方點一下就可以。

②修復畫筆工具。≌這個是常用的修復工具,修復時要按住Alt鍵去手動選樣。 (請注意它是會自動辨別周邊區域的畫素的。

如果修圖比較細膩,建議用仿製圖章工具。這裡的修復畫筆工具會糊。)

③修補工具。≌選區修復,選擇要修復的選區移動到能彌補這塊的好的畫素上放手自動彌補。

④內容感知移動工具。≌選區移動畫素,把你選擇的選區內的畫素移走到新位置去。原位置會扣出並自動彌補。此工具最不常用。(完全有更好的方法)

⑤紅眼工具。≌修復相機造成的紅眼,全自動的去紅工具,可以理解為區域性色彩平衡。

4樓:robben

預設的話應該是按 J

然後shift+J

不過如果常用的話可以自己改個習慣的鍵

運用PE系統工具 修復引導檔案丟失

錘子系統一直都是以iOS為榜樣的。他的最終目標是將自己的rom做到能和iOS平起平坐,但是可惜的是iOS7一下子讓他措手不及,改變太大了,這幾乎就意味著羅永浩在之前在為錘子系統做的任何努力都付之東流,是的,錘子系統落伍了,它不再時髦,甚至都顯得不是乙個時代的產品。這對羅永浩來說是無法承受的。當然他是...

Switch搖桿長時間使用導致漂移,有修復教程嗎?

陳帥 教程就是重新買乙個 哈哈哈別的國家有免費更換 咱們嘛新買乙個,或者去維修點維修,哦對了鹹魚上有很多這種維修的,如果你那邊不方便找維修點的話可以去鹹魚上找找,寄過去修好給你寄回來。 周滿意 動手能力一般,買wd40,對著電位器和搖桿裡面噴一噴,大概率能再好一段時間。動手能力強,可以桃寶買了搖桿自...

使用卷積神經網路處理影象時,使用資料增強和不使用(最終影象數量一樣),理論上哪個效果會更好?

Alex Sun 其他回答的答主都自己跑過實驗嗎?笑死我了 Data Augmentation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帶來的在test set上的提公升是顯著的。一般來說,在classification,detection,segmentation等task上。樓主可以嘗試運用 Mirror Fli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