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新朋友把水瓶座朋友忽略了還能和好嗎?

時間 2022-01-23 11:21:53

1樓:易小凡

喜新厭舊,太正常了!沒有永久的朋友,同樣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2樓:和summer的500天

你讓她傷心了,她才可以這麼絕情,她在你面前哭過一次,背後肯定偷偷哭過很多次,哭完就擦擦眼淚開始冷靜清醒。怎麼說呢,感覺你也挺在乎她的,她也很在乎你,只不過她比較細膩有心,陰差陽錯罷了,之前我發生過跟你們情節差不多的故事,內心想的是你傷透了我的心,事後又跑來問我為什麼這麼冷漠,為什麼這麼冷漠你不知道嗎,瓶女又懶得解釋辯解,所以就不說話不回應如果對方看不懂,關係只會越來越遠和淡,慢慢的她真的就會忘記你這個人!瓶女真的就是深情的時候很深情絕情的時候真是瞬間……

你可以試試去找她,主動找她,主動嘗試溝通,試試看

3樓:之乎者也

和水瓶朋友好好談談,看看人家怎麼選擇嘍

4樓:大老張

既然想她就去找她唄,如果實在拉不下面子就不找。

我只想說,她肯定很在乎你,但是你有新朋友的時候忽視她,這本來就是你的錯。

她還會來找你嗎,不會,不想被再次拋棄。

無論你是無意忽視,還是覺得新朋友比老朋友好,你自己心裡明白。但是她這麼珍惜你,那時候那麼難過,你想挽回就應該主動,說清楚,道歉,保證。

5樓:流櫻飛逝

水瓶座也有脾性完全相反的,試了才知道水瓶座的附近有摩羯和雙魚,還有星盤裡有22個星座性格

6樓:奈我何

這你就要看水瓶座的性格和心情了,你在結識了新朋友的時候把老朋友給冷落了,人家怎麼會不記恨你呢,只要做到把一碗水端平就不會傷害到別人了。

7樓:一笑生

一切隨緣吧。朋友,人生漫漫長路上的同行者。大部分的同行者只能同行你一段路,從頭陪伴到底的。

很少。交了新朋友,一時疏忽了舊朋友。不是什麼大錯?。

把話說清楚了,也就化解了。要是對方耿耿於懷,那你們的朋友確實已經到頭了。也就是緣分到此為止。

不必自責,朋友總是相互包容的,相互體諒的。要是相互體諒都沒有了。那就是形同陌路了。

沒什麼可自責的,緣分,就是這樣的。

8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怎麼想,就怎麼去做,只有做了才知道答案。我們只有經歷過,才能懂得很多的道理。

當初的忽略,是自己沒有意識到還是別的什麼。過去的是過去,現在的是現在,現在意識到了,就去做,至於結果坦然面對順其自然,你做了或許還有機會,你不主動去做一些事情,那麼就連機會都沒有。

9樓:清光

感覺你還小吧,所以把友誼看的很重。這樣的事讓你煩惱。其實有很多事不用想太多,想到了就去做,就不會後悔了,你想復合,就主動找她,她拒絕了,你也努力了,沒什麼遺憾了。

有時候時機很重要,等到她也想開了的時候,你不用去找她,也會和好。到了我這個年紀,就覺得友誼是錦上添花的事了,有當然好,沒有也無所謂。也不會再焦慮,煩惱了。

因為每天都很忙。工作家庭,老公孩子,房子車子,投資積蓄,家人疾病。

10樓:心理解釋fengyue

一開始她肯定很傷心啊。

冷靜下來就可以找她了,心裡咋想的就咋說,就說想她唄

11樓:好孩紙

姐妹,既然你這麼在乎她你就應該應該告訴她啊,事情都解釋清楚話都說開了,就算你倆最後做不成朋友了,最起碼心裡的疙瘩是解開了

12樓:花非花

星座只是代表了部分的性格特徵,並不是像考題一樣百分百的答案,但往往人們會不自主地自我對應到裡面去。在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十二星座研究出來的時候,我想人們的正常交流與交往憑的是互相之間的了解理解信任和感覺……所以,不用擔心什麼星座,而是應多考慮你的用心……

13樓:戀愛憂傷

獅子男。

曾與水瓶座(女)為好朋友 ,(算是知己的那種)後來因為我的喜歡,糾纏作沒了。(尷尬)

以我對水瓶座的了解,以及分析她和她閨蜜之間的事情(我現在跟她閨蜜是好朋友),我能告訴你,只要不是做的太過分,都能和好,且跟原來一樣好。因為當你走入水瓶座的心裡時,她會把你留下來的,只要你道歉態度誠懇,慢慢處,那基本就關係回去了。但是切記:

別糾纏!別糾纏!別糾纏!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別走我的老路)

——————分割線(有修改)—————

水瓶座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絕情,她們都是很善良的。她只是在等你主動,主動承認錯誤。畢竟按照水瓶座的思路來,我憑什麼去找你,是你不理的我,又不是我犯了錯,我憑什麼找你?

我自己還委屈呢。她能為你哭,就說明你在她心裡地位很高。加油吧,時間拖的越久,對你越不利。

說明清楚為什麼過去沒有去找她,她能理解的。

—————分割線(有修改)——————

我還與乙個水瓶座(男)為好朋友。當初,也有過矛盾,只是我不知道。跟你情況差不多。

我呢,什麼情況呢?經常跑去吃飯不帶他(高一的時候),他感覺自己被冷落了,於是我們兩個越走越遠。

後來,我們高二有幸分到乙個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關係又很密切了。在某乙個風高月圓的晚上,我們倚著欄杆,他告訴我,"你明白為什麼當初我們關係不好麼?"我搖了搖頭,他說,"就因為你吃飯老是不帶上我。

走的時候,從來不跟我說一聲,總是一扭頭,你人就沒了。有時候你跟別人一起走,就把我冷落了。有心事的時候,你從來都不跟我說,而是給那個認識不到一年的女同桌(就上文我喜歡的人的那個閨蜜)說,我們兩年的交情感覺比不上乙個認識不到一年的人(題外話:

記不清原話了,大致這個意思。)"我尷尬的撓了撓頭,並表示以後不會這樣了。他說,"哈哈,我要是介意,你還能站在這裡跟我交心?

"因為他知道我就那幅德行。現在我們兩個依然是好兄弟,雖然不在同一所大學。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什麼事,說開就好了。只要你足夠真誠,那就萬事大吉。

怎麼和水瓶座做朋友

1.善良和真誠是入門,水瓶包容性很強,你就算有啥缺點或者說錯啥,他都不會跟你計較,前提是善良真誠。2,水瓶疑心病很重,所以如果不是讓水瓶一見如故的人,往往會有考驗,也不是說瓶子給你設障,而是在和你的相處中一直在觀察你這個人,這個觀察一部分是對第一點的觀察,另一部分就是對投不投緣的觀察。3.如果水瓶對...

怎樣才能被水瓶座認定為很好的朋友?

youyouyabo 首先你得和水瓶能說到一起,其次就是你得可信,再者,你很有實力或很搞笑。判斷自己是不是水瓶認定的朋友的方法 1.水瓶有事情就會聯絡你。2.在你面前是個瘋子。3.不管多忙水瓶都有時間聽你哭訴生活的悲壯。 本人太陽水瓶月亮水瓶,我來說說我吧 我對朋友的定義還挺嚴格的,生活中遇到的人,...

有乙個水瓶座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傲嬌飛 總之我愛她 禁止抬槓 夜雨輕秋 女朋友水瓶座.現在經常不回訊息.我愛她愛到感覺生不如死的那種感覺她一天天就知道和朋友玩遊戲.我的心裡啊好不是滋味啊 真的隨時都感覺很冒火啊,我雙魚座.感覺被水瓶給吃的死死的.反正就感覺瓶子已經當你是自己家裡人了就不管你死活了.浪到飛起 舞動馬克思之劍 有時候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