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都不能完全地明白大腦是如何運作的,因為我們是在用大腦本身來研究大腦。你是如何看待這種觀點的?

時間 2022-01-23 11:21:54

1樓:

沒什麼道理。很多教中文的書本身也是中文寫的。

2樓:

如果人類的大腦是某種"通用"表徵系統,這種觀點就是錯誤的。因為乙個簡單的圖靈機就可以模擬乙個任意的圖靈機,我們沒理由認為大腦不可以理解大腦,尤其是假如你還承認心智延展主義這類理論的話。因為我們可以借助外部裝置的力量來增強認知功能。

我不是說大腦是圖靈機啊

3樓:楊明飛

我們自己的大腦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是黑箱,就好比我們無法看見我們的後腦勺。我們自己看不到,但是別人能看到啊!

4樓:

說這句話的人完全沒搞明白「完全明白」是什麼意思

5樓:普濟

套句大白話,騎驢找驢。用大腦探索大腦本身不是不可以,角度是關鍵。就像本家拳對打,對方套路都清楚,怎麼破解?

換思路才行。再譬如研究自己,你得跳出自己的位置審視自己,否則看不到另外的東西。

6樓:王泓硯

一切都是模仿,無論物質有多不同,只要功能相當,就是成功,這也是智慧型不依賴物質的具體形式的原因。

7樓:崔xf

但實際上我們幹的事,都是在用自己的大腦去研究別人的大腦,這有何不可呢?

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不能嫁給愛情嗎?

未命名 是的,相信我中中國人最講究什麼?講究生活,所以大部分都是覺得生活第一,愛情第二,再加上父母一輩人大部分都是湊合過日子那不是為了愛情!因為他們的年代裡吃都吃不飽,所以大部分都不是為了愛情 也有人為了愛情所以說是大部分 咱們這一輩人總是生活條件好了總是為了愛情了吧但是只能說也不是,男人為了好看的...

爸媽不讓嫁的都不能嫁嗎?

可以聽取父母意見,但是選擇權在自己手中,可以和父母談一下,他們不讓嫁的原因,然後自己再思考一下父母所說的問題是未來大概率可以改變的,還是原則上改變不了的,再綜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選擇。個人認為不能只靠兩個人感情就結婚,現實問題也是要考慮到的。感情到了想結婚,就想一下有沒有現實的問題,有的話,是否能解決...

是不是唯粉都不能理解團粉?

樸西西 所以抽小卡的時候是誰都可以 防彈少年團美好的少年們 我覺得她們應該不會理解吧 幽幽幽幽子 是這樣的,我在團偏唯的邊緣。雖然我相信團粉不一定都是這種嘴臉,但還是想提醒一下。首先確實唯粉 dw,dw的意思是踩隊友罵隊友刷隊友黑話 從唯粉的角度來說,只要你不深入了解孩子們都受過哪些委屈並且不參與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