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是很出眾的女孩真的不配談戀愛嗎?因為不是很好看真的就應該被孤立嗎?

時間 2022-01-22 20:42:54

1樓:暴發戶KK

想說題主的邏輯實在經不起推敲,因為但凡你願意細心留意和觀察生活中的人和事,你就會發現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的普通(至少從外貌上來說確實如此)。大街上那些擁有了愛情的小姐姐、小哥哥都很好看嗎?事實上,女生/男生的外貌與能否擁有穩定美好的長期親密關係無關。

漂亮姑娘、帥氣小伙兒談不好戀愛,在感情中傷痕累累的例子也比比皆是。況且,女性長得越好看,通常可得性就相對較低,他們單身的概率確實也會比較高。所以如果能擁有出眾的美貌,固然不錯,但如果沒有,也沒有什麼值得遺憾和自卑的。

說說脫單的問題。說一句大實話,人不是光用臉社交的,你的內在氣質(包括你接納自己的程度;你待人接物的方式方法;是否能駕馭自己的情緒;你的才華等等)、人格魅力、能力才是你吸引人的關鍵。所以題主脫單的第一步我想更多的是找回自己的自信心、充盈自己的內在。

當你的能力大於別人對你相貌的感覺時,你會閃閃發光,優秀的異性也會注意到你,而那些對你評頭論足的男人,你大可無視他。

人無完人,悅納自己,甩開過多不必要的負擔,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以及享受愛情的甜蜜。

2樓:超可愛的碧落兒

感覺長相是個敲門磚。要麼長得好,要麼性格好。像性格好的那些長相一般的女生,我印象中也有很多追求者呀。

如果外貌和性格都沒有,就提公升個人能力和知識儲備吧(比如我自己就是這樣)。你變得有能力了別人會先被你的才能折服,會有認識和發展的機會的。

3樓:愛吃榴蓮的小張

不!!!!!!憑什麼呢?你的問題換句話說,長的出眾才配談個戀愛?長的很好看才不會被孤立?這不可能,基本沒有人找物件、交朋友是只看顏值的,大家都不傻。

4樓:蝦護

外貌只是擇偶中的其中一項。暫時還沒見過只是因為好看談戀愛一直走到婚姻的墳墓的。(=_=)

但是( ̄ ̄) 見過兩百來斤有著有趣靈魂的妹紙,也見過身高150的所謂小矮子,還有瘸腿仍然每天開懷大笑的所謂殘疾人士。她們和男盆友相處的很好,在關係中甚至處於強勢,被寵的不行的。

擇偶只看樣貌不深入靈魂的人,太過膚淺。

有趣、做飯好吃、獨有且正面的價值觀、會有尺度的撒嬌、氣質出眾、身材好、又或者賢妻良母……

這都是相互選擇中的加分項啊(00 )

哈哈哈多接觸些新盆友、多提公升自己,他人看到你的閃光點,就會有人喜歡上你~

5樓:江寒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

首先,各花入各眼,世界這麼大,千千萬萬的人擁有千千萬萬的審美,牡丹會被人愛,蓮花也有人欣賞;其次,即使大部分的相識都是因為皮囊而開始,但相守的基礎卻是因為內涵,皮囊終有一日會被看倦的,而內涵才是讓你們戀愛日日新鮮的源泉。

最後,如果有人因為長相不出色而被孤立,那絕對是煽動孤立的始作俑者的錯誤;真正應該被孤立的「惡劣的品質,低俗的內在」,而不是「好不好看的長相高矮胖瘦的身材」。

6樓:meet

不會啊這個小傻瓜在想什麼呢

不要那麼自卑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你要好好愛這個世界,會發現世界也在愛你的

自信起來

長得醜的多了去了(例如我)

7樓:馭龍騎士尹志平

首先長的好不好看和戀愛和孤立無關,其次現在這年代年輕一點不是很胖的女生畫個妝沒有不好看的,被孤立就和好看更加沒關係了,對人真誠外向與人為善,如果我上學那會這樣的人就可以做朋友,當時工作後想的多了,開始挑聰明的人做朋友了。

8樓:Woaxx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這個世界對於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真的惡意很大麼?甜甜的戀愛是不是永遠輪不到我這樣的醜女孩?

Jane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最後選擇結婚的物件,都是長相平平的。女生的魅力不止於外表,而在於內在。沒事多讀書,加強個人修養,提公升內在氣質。自信起來,正所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難再遇我梨芍 怎麼說呢,長相這個問題永遠是戀愛中比較大的攔路虎吧。無論是聽網易,刷微博也好,都能從裡...

談戀愛的時候太理智是不是因為真的不夠愛對方

我認為是的。因為如果真的很喜歡乙個人的話是會忍不住想去接近ta的,即便你是乙個很理智的人。理智其實和愛不衝突,但如果你是抗拒跟ta的接近,我認為這不叫理智,僅僅是不夠喜歡。 思考了很久。我認為理智不是不夠愛對方。理智是個人思維習慣。有些人從懂事開始就是理智的,唯物的,不論是處理事情還是談戀愛都會非常...

不是很外向的女孩子,因為其他原因找了一家ktv怎樣和他們相處的融洽一點?

你過來呀 可能去裡面工作的人都是混社會比較早的一些人,髒話連篇在他們看來是很正常的,相當於口頭禪了吧!所以可能感覺與他們格格不入!其實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好,因為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小階段,不會久待之地,何必在乎太多呢!難道你想以後還想著能夠得到他們的幫助,或者結交他們。因為人生遇到太多的人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