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對於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真的惡意很大麼?甜甜的戀愛是不是永遠輪不到我這樣的醜女孩?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Jane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最後選擇結婚的物件,都是長相平平的。女生的魅力不止於外表,而在於內在。

沒事多讀書,加強個人修養,提公升內在氣質。自信起來,正所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樓:難再遇我梨芍

怎麼說呢,長相這個問題永遠是戀愛中比較大的攔路虎吧。無論是聽網易,刷微博也好,都能從裡面看到無數的甜甜的戀愛。好看也好,難看也罷,異地戀也好,網戀也罷,似乎都能看得到甜甜的戀愛發生在周圍。

有時候也曾仔細觀察周圍的女孩子,確實大部分長的不好看的都不夠自信,但是,也存在那些不好看但是與之談話時被其談吐,氣場所震懾的情況,不敢有小覷之心。甚至產生一定的好奇心,好奇心有時候是產生情感的火種吧。而且自信的人永遠比不自信的人更加吸引異性,無關長相,這點無可否認。

至於能否得到甜甜的戀愛,我覺得兩個人最後能走到一起,無可避免的戀愛發生肯定是伴隨著甜甜愛情,因為深愛的人在一起都是目光都是熾熱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為家常愛情,雖然沒有當初的轟轟烈烈,卻也細水長流,纏纏綿綿,這種狀態,最為可貴。

至於真正愛你的那個人,肯定是被你身上其他的閃光點所吸引,這時候,你的長相在其他人眼裡還重要嗎?那個人不在乎就好。最好的愛情雖說始於顏值,但到最後都是忠於才華,陷於人品的,如果你的才華和人品提前被其他人發現了,長相不自然被略過了嗎...

PS:其實好的衣品有時候可以掩蓋長相的一些缺點的,有空可以看一些穿搭,知乎裡都有。

3樓:焦糖瑪奇朵

愛情其實是公平的,多優秀的人多好看的人也有可能被人拒絕,也有可能得不到真愛,也一樣有戀愛煩惱,其實乙個人的內涵、氣質、個性的培養是很重要的,第一眼可能好看的女孩佔優勢,但是有內在魅力的人更有吸引力。你會碰到屬於自己的甜甜的戀愛的。

4樓:愛抬槓的膠佬

對於女性來說,現在社會的看法就是顏值等同於女性的價值,就如同收入等同於男性的價值,世界對於賺不了錢的男性也是惡意極大的。

5樓:小西萌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欣賞自己,美的定義很寬泛,皮囊之下的我們雖已成定局,但是我想說: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不妨多試著去提公升氣質或許會是個不錯的出發點哦,如果問我什麼樣的女孩兒是最美的,我的回答是自信且善良的女孩兒,每個女孩兒都嚮往甜甜的戀愛,你要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如約而至的,但是在這個過程中請你一定不要洩氣,相信愛情才會擁有愛情哦。

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不配穿好看的衣服嗎?

白又白 怎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啊。每個善良的女孩子都該被捧在手心裡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重要的事情強調三遍!Emma 以前我也不愛打扮,整天清湯寡水的。後來突發奇想,想好看了。認真穿搭後才發現,我特麼早幹嘛去了!這裡推薦個小裙子,真的發現,女孩子穿...

會有女孩子喜歡長得不好看的男孩子嗎?

Kikyo 按照我身邊觀察的實際情況來看,對於女生來說容貌只佔擇偶的十分之一,不僅是對另一半,包括越來越多的事情會發現長相並不代表一切。吳彥祖要是五天不洗澡頭髮冒油而且月薪三千不上進,天天來我這蹭吃蹭喝還出軌也沒人喜歡吧。 愉悅 在感情裡,皮囊固然重要,可乙個人的魅力卻不僅侷限於此,當這個人的談吐舉...

女孩子長得不好看就失去了全世界嗎。為什麼要以我不能決定的事情來評判我這個人。 太太太令人難過了吧 ?

不會啊,但是在一些情況下你沒有好看的女孩子那麼吃香罷了。特別交男朋友,在這件事情上你可能比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吃虧些,有些工作可能也只有好看女孩能勝任,但是世界上那麼多可能,沒必要死磕這個 不知道題主所認為的好看是什麼標準,世界上好看的美女太少了,更多是的普通妹子 或者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美的特色 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