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得不好看就失去了全世界嗎。為什麼要以我不能決定的事情來評判我這個人。 太太太令人難過了吧 ?

時間 2022-01-06 02:00:45

1樓:周周周

不會啊,但是在一些情況下你沒有好看的女孩子那麼吃香罷了。特別交男朋友,在這件事情上你可能比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吃虧些,有些工作可能也只有好看女孩能勝任,但是世界上那麼多可能,沒必要死磕這個

2樓:原來是池塘啊

不知道題主所認為的好看是什麼標準,世界上好看的美女太少了,更多是的普通妹子(或者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美的特色)。沒有什麼好看不好看的,不要以別人的評判來看自己。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3樓:七千七千

這啥玩意兒?女孩子就是人間天使好嗎?

好看的女孩子擁有全世界,不好看的女孩子被全世界擁有。

姐妹,我不想對你的外貌做任何評價,我也不會說什麼外貌沒關係,外表都不重要!呸,大部分豬蹄子不就是看美貌嗎?我也饞美女身子啊!大部分人還是看臉的啊。但是但是,憑什麼奧?

女孩子只要不是有特殊缺陷都是美的!相信我,而且完全可以改變,化妝美白。有缺陷也沒關係啊!有特點,還是可以改變,只要你開心。

當美女有什麼意思(雖然我TM也想當)

當富婆才有意思。沒想到吧,你饞我的錢,而不是我的身子!姐妹一起當富婆吧

4樓:開心就ok

所以如果你認為因為顏值就失去全世界了,那不妨想想如何取悅自己,別人的評判儘管還是很難忽視,但我們自己的美好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不能因為那些人的三言兩語就忘記了我們自己的美好,而且,請相信,一定有那麼乙個會看見你的美的人在等著你,或者已經在你身旁。

5樓:

我必須挺身而出回答這個問題了。男生說我像男的,我會霸氣回擊。

高中和校草表白被拒,我們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請你一定要看一下我的經歷,回答在這兒

藍桑:如果長得醜,你還會為生活,為愛情拼搏嗎!?

長得不好看的影響很小很小的,不自信的影響才大,希望你要開朗自信哦。

附送醜照一張

醜友們,來battle比醜啊!

6樓:陌生人

如果乙個人直接用外表去評判你,那只能說明你們並不熟悉,甚至毫無干係,所以沒有什麼可在乎的。

你越長大就越知道,很多內在的東西會慢慢弱化皮囊帶給你的影響。

(ps:長得好不好看不重要,但是女孩子嘛,一定要學會收拾自己,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不要邋裡邋遢的,否則再好看也沒用哦)

7樓:公尺糊

當然不是非得多好看,你要知道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長相平平的。看追求吧,如果想當花瓶好看肯定很重要,如果只是想過優越的生活不一定要多好看,好看能帶來很多善意也能帶來很多惡意,什麼事情都有兩方面,不要過於在乎難以改變的東西,多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優秀的光環會讓你更有魅力。

8樓:天青色等煙雨

?男生女生長得不好看其實待遇差不多

全世界也不是你的談何失去?

知道改變不了樣貌就應該去改變自己的其他方面樣貌只是個人價值的一部分。

9樓:朝華紅舞

現在社會你不能避免這種人的

道理誰都懂能做到的有幾個

所以認清現實但不要放棄希望

人一生多少有些不順有的從出生就有有的是後天造成雖然外貌可以去整容但我也不會建議你去

我只能說把握住你擁有的盡力去改善你所缺的

很抱歉我知道你應該是需要安慰的狀態

但是安慰於這個問題而言沒有任何益處

10樓:「已登出」

事實上是20歲之前你長得不好看那是先天的原因,20歲之後你還不後天努力打扮運動塑造自己,那麼不好看的原因就是你自己,這是你可以決定的事情。

我們評價乙個人是否好看不單是評價五官,還有打扮身材等各個方面

女孩子長得不好看還有人喜歡是怎麼回事?

西安妹子一枚。同問的我也很迷茫,真真長得超級一般,甚至偏醜,性格我也覺得我沒啥啊。但從小到大都有男孩子追求,小學多,初中也有幾個,不過有的很短暫的喜歡,有的暗戀了三年不敢告白,就有3個左右一直喜歡,其中鬧的轟轟烈烈全班都知道哪個 叫a 吧 被我拒絕了無數次,拒絕狠了,高三哭著問我說他堅持不下去了選擇...

這個世界對於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真的惡意很大麼?甜甜的戀愛是不是永遠輪不到我這樣的醜女孩?

Jane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最後選擇結婚的物件,都是長相平平的。女生的魅力不止於外表,而在於內在。沒事多讀書,加強個人修養,提公升內在氣質。自信起來,正所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難再遇我梨芍 怎麼說呢,長相這個問題永遠是戀愛中比較大的攔路虎吧。無論是聽網易,刷微博也好,都能從裡...

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不配穿好看的衣服嗎?

白又白 怎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啊。每個善良的女孩子都該被捧在手心裡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重要的事情強調三遍!Emma 以前我也不愛打扮,整天清湯寡水的。後來突發奇想,想好看了。認真穿搭後才發現,我特麼早幹嘛去了!這裡推薦個小裙子,真的發現,女孩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