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從小就比較自卑,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更自卑了,還有社交恐懼症,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0:32:39

1樓:roka醬

學會和自己相處,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勇敢的表達自己,快樂就完事兒了

2樓:炎炎Lillian

其實我以前也是,但因為自己的愛好,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慢慢開始變的開朗起來。你可是試試發展一些愛好,然後開始慢慢的接觸一些新人心事。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3樓:好運連連

勇於挑戰突破自我,多和身邊朋友一起玩耍,慢慢地一步步走出自我的枷鎖

4樓:丙哥

第二步,與乙個你認為可以成為你好朋友的傢伙去交往、交流,並加以總結經驗教訓。

第三步,在有三個人相處的時候,無非是兩兩關係的交錯和疊加,ABC是A――B,A――C,B――c,ABc的關係展現,或兩兩一致,或三者一致,或各不相同。

在做好這三步之後,剩下的事就好辦多了,因人際關係是建立在你和你,你和他,你和他們基礎之上的,乾變萬化,不離其宗。

重要的是現在就去行動!

5樓:陳美娟

克服自卑和社交恐懼症,就像吃一餐飯,有個過程。飯是一口一口吃的,克服自卑和恐懼是一步一步來的。只要開了頭,鼓起勇氣繼續進行就可以了,當自卑和恐懼來襲的時候,你就當是個開始,當開始第一步的情況對待,一步一步就過來了。

就像你可以註冊知乎賬號且敲出這個問題一樣,是個很好的開始。加油!

6樓:南南南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交乙個開朗的朋友,讓朋友帶著你走出這種情緒~

7樓:酒酒醬q

我有乙個朋友跟你情況差不多他還有抑鬱症想緩解一下他的情緒都不行他一段時間好一點一段時間很難熬

男朋友因為家庭環境從小就自卑 我跟他在一起 他也時常在提醒我他的低姿態 很累但不知道怎麼去改變?

豆芽菜兒 他是不自信,男生需要是什麼?被尊重,鼓勵!你可以通過小事,細節,培養他自信心!也可以深談一次,告訴他你的感受,告訴他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你家庭環境好不好,而是看中你這個人!他時常提醒你低姿態是因為你的言語,或者平時的做法讓他感覺你是有嫌棄他或者覺得他不好沒用的行為!檢討你自己是不是做的太過分...

從小就喜歡舞蹈,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學,現在21歲了,在校生時間還很多,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想學就學,我上過多個舞蹈社,還有40 的呢,現在很普遍,街舞有很多。看你學什麼舞種啦,興趣學學完全沒問題,要走專業路線爵士街舞型別也是沒問題,其他舞種就相對比較難了 只要喜歡,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我也是和你一樣大才開始學街舞的 也不用擔心堅持不下來或者怎麼樣,舞蹈是能讓你終生受益的東西有三分鐘熱度,...

朋友們推薦一些適合學生的雙肩包?

糯公尺糰子 這款超級適合女孩子,我就是挺喜歡的,入手了覺得不錯就給大家推薦一下,嘿嘿 而且夾層挺多,又能分類裝東西,女孩子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可以有地方放了,也不怕丟,總之,買它就對了。 開心鬼 doughnut簡直就是閉眼入的一款啊,不管是價效比還是雙肩包的顏值本身,都是值得入的一款 1dough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