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編導會考哪些電影

時間 2022-01-22 06:49:53

1樓:白熊ice

首先今年是個特殊的歷史節點,所以主旋律電影佔據市場的大部分所以製作精良的主旋律電影是今年的重要考點。同時經典的老電影一定是考試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同時在主旋律電影為主流的形式下出現的一些富有特色的型別片也會成為考試的重點。

首先肯定是,今年的票房冠軍《長津湖》,能夠在商業性和藝術性保持良好的平衡,同時也取得了優異的票房,在主旋律電影的題材下能有如此發揮,《長津湖》絕對是重點,同時同樣是主旋律題材的《懸崖之上》作為張藝謀導演在諜戰型別的開拓性作品,也會是考試的重點。

2樓:白朝

先不說考哪些,應該說重點關注那些,每年編導筆試影評裡有百分之三十多國外影片,也就是三部,當然這也是得分率最高的三部,就山西今年編導考試來看,估計《困在時間裡的父親》機率較大,今年又是主旋律電影為主的一年,主旋律電影絕對有不少,所以得重點關注,同時就因為今年主旋律電影出的多,所以其他型別的應該也不少,重點關注《李煥英》,《一直遊到海水變藍》。

3樓:音樂傳播名校定製

關注下奧斯卡獲獎影片,和今年熱門的院校電影。

理論上來說,各類電影都有可能。可以重點準備幾個,掌握好答題思路和必要理論。

編導藝考生今年必看的什麼電影電視劇集啊

近妖 電視劇集沒什麼推薦的。電影的話多關注各大電影節的頒獎情況,最好能把那些獲得最高獎項的電影導演編劇還有那些改編的電影可以背一下原著和原作者背一下,另外什麼最佳美術 最佳導演 最佳xx這一類的獲獎人以及他們因為哪一部電影獲獎的也背下來。最近日韓電影比較火爆,按我們專業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日韓電影考得在...

如何評價電影《畢業會考》 ?

阿軟 羅馬尼亞主人公,一次別離裡的伊朗人,因為有信仰,所以做虧心事時會自責會備受煎熬,而沒有信仰的 人,做壞事時卻心安理得引以為傲。這部電影,其實說了年輕時理想主義人格的鬥士們,在現實的殘酷摩擦下是怎樣敗下陣來。我每個人,都要參加人生必經的畢業會考。你會做何選擇? BoxSir 每個人物都刻畫得很鮮...

今年編導藝考生 怎樣才能上北電?

天真淘氣包 1.了解該院校的招生簡章。很多不了解電影學院的學生或家長,覺得電影學院就是出演員出明星的地方,並不了解還有很多編導類的專業可以報考,所以前期掌握院校的基本資訊是關鍵,了解藝考具體編導類專業有哪些,又有哪些是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後期才會事半功倍 2.通過專業課的學習,了解自己擅長的部分。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