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九千左右,學的是工程造價,問問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平時用電腦打遊戲少,希望便攜一點,問問有無推薦?

時間 2022-01-22 06:49:52

1樓:爍一

我剛剛入手的華碩靈耀pro16,我也不打遊戲,但是我想買獨顯的就買了這款。

銳龍R9這個處理器,獨顯3050,14寸1.8千克重,16寸會貴一點,如果想配置更好點直接上4K OLED屏,如下

我買的16寸,用了一周左右,執行快,色彩好,續航不錯,滿意。出門我會帶上華為輕薄本。

2樓:快樂辦公室

可以看一下華為的筆記本

11.11(學習、辦公筆記本) 2023年雙十一華為膝上型電腦推薦 |MateBook X系列、MateBook 系列、MateBook D系列、MateBook B系列機型

3樓:陳北贏

從事造價行業,我用的是聯想拯救者Y7000 2019 i7 1T 1650 高色域,2023年7599元京東購入,用了兩年多了,目前看圖、建模、斯維爾、廣聯達都挺順暢的。

同事中自己購買電腦的,戴爾、聯想各佔45%,也有用惠普的,具體型號不是很清楚。

公司分配給預算員的電腦大部分是聯想筆記本ThinkPad。

4樓:

外星人,9K多可以買個11800H+3050ti,1.2可以公升級到3060,廣聯達妥妥的

5樓:知乎使用者gY467v

聯想的7000 9000系列都還好

6樓:泉水指揮官

我去,預算 9000,屬於皇帝選妃級別了,隨便選言歸正傳,什麼筆記本比較好,先看看你得專業——工程造價,學習所用到得軟體是什麼

CAD 畫圖、廣聯達、Revit、3D max等前兩者有大固態和處理器加持就可以,但3D max,對顯示卡的要求特別高,

但遊戲本一般都很笨重的,故你可以考慮一台相容重量與效能的筆記本榮耀MagicBook 16 Pro(RTX3050)ThinkBook 15p

聯想筆記本ThinkPad P15v在土木、工程造價行業,除了考慮效能還得考慮工作環境,Thinkpad 的質量還是挺耐用得

筆記本:我太難了~

泉水指揮官:大一新生(大學生)膝上型電腦選購篇(2023年)

7樓:隱哲楓

聯想拯救者R9000X 2021款,重量不到2公斤,有三種獨顯配置,題主可以按需選擇。

土木工程學出來後可以以工程造價預算作為主要職業嗎?

楊嘉寧 先回答 可以。個人認為在施工單位積累經驗再做預算的風險比較大,如果你的簡歷或者人際網不夠牛,那職位並不是你選了就有得做,如果你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往往跳槽會經常得到 我們需要有經驗的 之類的答覆,雖然同屬建築行業,但是施工和造價具體工作差異還是很大的。除非你在施工單位也能從事相關的工程,有造...

想問問工程造價是很容易就達到10個以上嗎 想問問過來人

菡萏梧桐 知乎真的都是神人,我造價師,本科,8年經驗,想在天津找個15K的根本沒人搭理。非管理崗,因為我是小專業。你們都厲害,佩服佩服 造價與財評 你只看到了掙到錢的工程造價人員,還有好多在每月兩三千塊錢的水平掙扎呢。造價與財評 乾造價,為什麼收入這麼低?造價與財評 工程造價行業分析 打退堂鼓冠軍 ...

工程造價的工作是怎麼樣的?

造價圈的胡歌 作為乙個在校生你已經有這種思想和為未來考慮長遠打算的行動是非常好的,工程造價的工作主要有 一 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與審核,專案評價造價分析 二 建設工程設計概算 施工預算編製和審核 三 建設工程招標投標檔案工程量和造價的編制與審核 四 建設工程合同價款 結算價款 竣工決算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