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目前(2021 )BTS各國Top是誰?田柾國網評和以前比有什麼變化嗎?

時間 2022-01-19 05:28:28

1樓:

我就說一點首切,直拍,搜尋量,銷量,周邊,推特,湯不熱,ins,油管,谷歌 tiktok……等各大主流平台Jungkook全是第一的人在哪國都不是top你擱這兒給我開玩笑呢,說彈7是糊b的xnb屬實吃多了,實在不行您翻個牆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2樓:嘎嘣

不過南韓top是朴智旻無疑

中國很明顯是金泰亨田柾國也勢均力敵

日本金泰亨和田柾國

歐美田柾國和樸智旻吧

其他偏遠地區不知道

3樓:

韓樸智旻,中日金泰亨,歐美朴智旻或田柾國

4樓:gor gor

你這種問題要不就帶你覺得是top的幾個哥哥的tag,你這讓團粉怎麼回答啊哪個都是寶

5樓:

沒有疑問地是南韓是朴智旻,日本是金泰亨。朴智旻南韓資料打其他人很遠,日本金泰亨資料打其他人很遠,兩個人的資料幾乎是倍殺第二。

其他地就存在爭議咯,中國金泰亨和田柾國纏纏綿綿的,但是外圈人都知道金泰亨》田柾國。粉絲內部打吧

歐美三個人纏纏綿綿吧,歐美感覺更團一點,都差不多

6樓:酒釀sheep

南韓桃浦樸智旻

歐美也是朴智旻還有田柾國

中國是金泰亨和田柾國

日本嘛……我不知道

按目前情況看,2023年還會封校嗎?

山東感覺還會封校但是其實低風險地區封確實沒什麼太大意義了。說是非必要不外出其實就是給學生關起來了不管學生什麼請假理由腿受傷去醫院或者親姐姐結婚啥的上報領導的時候都給駁回了,就想問什麼叫必要呢?大家心裡其實都明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領導怕出事擔責任所以乾脆一刀切。 竹猗 虛假的封校只封學生外人遛狗隨便...

2021,首付150 180w,月薪1 5w,目前在黃埔,以後可能去珠江新城工作,應該去哪個區買房?

半支煙 為何要在2021年買房?是否必須要在2021買房?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根據週期,今年並非買房的好時節,不會有太多漲幅,未買好地段,還有跌的可能。哪怕是自住,這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資產,是你生命中最後的壓艙石,對於普通人,穩妥最重要。結論是 如非萬不得已,今年先觀望! 遇尚房 我們可以用換乙個角度...

2021 LPL 春季賽 iG 戰隊目前的問題是什麼?

會吐泡泡的魚 中上能上場的重合英雄池幾乎沒有了 BP上基本都是明牌,沒有什麼套路 恐SHY症都有所緩解,並且都有自己的對抗思路下路不能放養,阿水的最大特點是可以自己玩,並且不會永久斷開連線打野一直在換,與隊伍契合度感覺不高,ning上的時候還有點野輔聯動,現在都是各玩各的 雞呢,隊伍一劣,就著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