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打高爾夫球,可是又怕曬黑,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5:28:29

1樓:PGM高爾夫

在中國,喜歡打Golf的女性玩家其實很多,但是據統計,能經常活躍在Golf球場上的男女比例大概只有4:1。

對於注重外貌的女性玩家來說,也許防曬不給力是阻撓她們打球的最大原因。

畢竟,打一場球需要在太陽底下曝曬四個多小時,即便是防曬霜擦了再擦,仍無可避免變黑的節奏。

但是,怎麼能因為區區防曬阻礙了快樂打球的心情?

PGMGolf的硬防曬寶典,專門為打Golf設計,不傷肌膚,高效防曬,全方位阻礙紫外線入侵,在不影響打擊效果的情況下,還能保持美美的狀態!

一、Golf球帽

PGMGolf球帽,特別設計為18CM加寬帽簷,加大帽子遮蔽面,還有效阻擋光線直射眼睛影響視力。

二、Golf防曬圍脖

PGMGolf防曬冰絲圍脖,可直接掛在Golf球帽上使用,360度遮擋紫外線入侵;真冰絲面料,輕薄沁涼。

三、Golf耳掛式面罩

比起掛帽式的圍脖,這樣的面罩可以擁有更大的活動性。所使用的防曬面料同樣可以親膚冰涼,舒適自在。

四、冰絲袖套

PGM的冰絲袖套,抗UV+降溫,擁有4個尺寸,男女適用,更適合用在各種戶外場合。

五、防曬衣

這款冰絲高領長袖T恤,使用了防曬冰絲面料,材質輕薄冰感,設計時尚,即使在最炎熱的夏天也保持清涼感。

六、防曬褲

冰絲材質的防曬踩腳褲,使用了高彈面料,伸展力強,運動時不怕束縛。

2樓:哈爾濱的移動城堡

穿上這個套裝之後,曬黑的一定不是你,加油。

3樓:

告訴你乙個既能打Golf,又能防止曬黑的小秘密吧~那就是打夜場Golf!而打夜場Golf更有白天體驗不到的好處~(一般人我不告訴她)

1、裝備輕便

白天打球往往是要全副武裝的,防曬服、遮陽傘、墨鏡一樣都不能少,甚至下場時戴「鐵面人」帽子,時常被同組打球的人揶揄建議去當球童比較合適。而在夜晚揮桿即可以躲避白天的酷暑,就算輕裝上陣,也不怕曬黑。既享受打球樂趣又能舒緩一天緊張的神經,這是人們選擇在傍晚走進球場的重要理由。

2、更具挑戰

晚上打球由於視野受限,球的去向不好掌握,一桿打出去有多遠心裡也沒底,無法精準判斷球的落點,儘管現在很多球場燈光如晝,但也無法達到像太陽光那樣一目了然的效果。當球的落點和飛行軌跡不能被感知時,就會覺得技術在這個時候其實並不是最主要的,直覺反而會更可靠。在夜場揮斥方遒,不光要靠眼睛,還須遵從自己內心,相比白天,更能磨練人。

3、享受夜晚

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讓夏天的夜晚有了浪漫的情懷。每每到了夏天,人們總是喜歡晚上出來散步,緩解一天的疲勞。而Golf球場則是再適合不過的場地了,清澈明亮的月色,時有時無的蟲鳴,熱情奔放的蛙叫和瀟灑揮桿的身影,都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愛上。

「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燈光照耀下的夜間Golf球場別有一番情調。

4樓:男士護膚解疑站

防曬非常重要哦!我出了好多防曬的方法,都是很專業有效的乾貨,沒有廣告的那種!!我主頁就有

打高爾夫球的意義是什麼?

黛安娜羅 休閒的意義遠大於體育運動的意義 找乙個理由,在空氣優良,有書有草的郊外,和三五好友,帶著微微競技性的比賽,忽視會費和裝備費用還是很愜意的 老李 一生都在運動,當學生時是校籃球隊,足球隊和排球隊隊員。工作後逐步開始打Golf球,近20年了。意義主要是鍛鍊身體,劇烈運動搞不動了,這個打到80歲...

為什麼打高爾夫球一般都從右向左揮桿?(平時慣用右手)?

王峰 因為這項運動是從歐美傳到國內的,而老外不分左右手主手而且很多老外是左撇子,如果你不習慣由右向左的揮桿方式,完全可以去買一套右手杆,這樣就可以發揮你右撇子的優勢了 波波圍棋 手臂是不主動發力的,是用的腰跨 軀幹帶動手臂做的動作。左手臂伸直是維持穩定,右手的作用在於擊球前翻轉手腕使球桿桿頭回正。手...

機械人打高爾夫球一桿進洞的難度大不大?

stiny De 近距離難度不大 因為距離近,需要考慮的很多變數在短距離內可以近似處理為常量演算法好做得多。而且機械人在表演之前都是要經過除錯的 除錯就是對控制程式進行微調,將之前模型中的數值修改到與當前環境匹配就行了 一般調整好了就OK了 長距離的話 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大學的時候做機械人 參加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