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甩掉cp粉的糾纏?

時間 2022-01-17 20:51:46

1樓:奶糕家的小姐姐

請參考劉宇寧直播,一句話就可以了。

2樓:小可愛

那就要看你們蒸煮的了,蒸煮一談戀愛官宣,啥cp都沒了,就祈禱早日擁有嫂子吧

3樓:iEEEva

你是以什麼立場提的這個問題呢?

你是唯粉麼?cp粉又不關心唯粉,何來擺脫糾纏這一說?

你是cpf磕的cp中的其中一人本人麼?不是的話,就算有再多cpf,又關你什麼事呢?你的樣子就好像,帥哥美女有很多追求者,你在旁邊跳腳,大喊怎麼才能擺脫這些人啊他們好煩。

如果明星本人對這個話題感興趣的話,他會選擇和自己的工作人員研究的。

綜上所述,該問題不成立。

不過一定要問的話,其實方法很簡單,線下看到明顯的cpf給乙個皺眉不適的眼神就夠了,而不是揮手示意或者笑容燦爛,很簡單不是麼

4樓:昨夜西風

不理他!不理他!不理他!不理他!不理他!不理他!

還是不理他!

5樓:小拖鞋

CPf粉也是粉,為你們哥哥花錢不好嗎

6樓:滴答

甩掉的主語是誰啊?是誰甩掉cp粉啊

7樓:

打不過就加入唄,那就不叫糾纏了呀,就叫給我娃娃喂零食

8樓:

超級簡單。

cp中的一方個人犯了大錯。

比如:巨集迪cp,李雲迪pc被抓。即使現在還有殘存的cp粉在磕,但是基本攪不起水花了。

浪浪釘cp,張哲瀚的事情不用我多說了。

吳籤,他的所有cp,在他被實錘之後,瞬間解體。

鄭爽,張翰胡彥斌被一些粉絲、cp粉罵了很久,爽子出事後終於解脫。

除此之外,沒有辦法擺脫。

此前,王力巨集結婚孩子都三個了,還一直被懷疑性取向。

愛過,是對cp粉最毒的魔咒。

9樓:七寶

cp粉是寄情作品的昇華,同時非常認可兩個男孩,去果園逛過,氛圍和諧友好,出名的一句話就是「他們是什麼情,我們就磕什麼情」,追的也是兩個男孩ylq難得真摯的友情,是心中的白月光! 當然,繫結對兩個男孩的事業都不友好,而且不排除少部分一些比較極端的果唯,這種人不論報以什麼目的,所做的一切都會報應在自己身上,相信光明的人,才能看到光明。

10樓:在下龍傲天

路人路過,

都是粉絲,誰比誰高貴呢?

11樓:唯愛憨憨

天天媚cp、卡點、商務出相方的元素,能甩掉才怪

12樓:

粉絲真的好搞笑啊 ,其實都不是粉都是人民幣,明星管你什麼屬性,有錢有熱度就行,誰花錢多自然就傾向誰,都是被宰的羊待收割的韭菜,何必太認真,好玩就一起玩,不好玩趕緊撤,還真當自己是哥哥的守護小英雄嗎?

13樓:阿施

火的時候靠cp粉火不想要了就甩掉沒有這樣的道理很無語每一家都是這樣的男女男男cp給劇給節目的加持非常大,但都要承受cp粉和唯粉共存的場面。憑什麼不想要就甩掉呢

14樓:磕到了

唯粉跟cp粉有什麼區別?

還糾纏…有cp粉讓你粉他了?

我們粉我們的蒸煮,關你何事?

15樓:Danielle

不理就好,本質上沒啥真的CP粉,這些CP粉要是看到他們粉的CP真的成對了,基本上就是他們狂歡祝福與默默脫粉的時候。

他們粉的不是CP,是自己心中的執念

16樓:紫安君

讓正主親自出來說一聲!我不需要cpf就行!百分百能甩掉!

17樓:流經月見源

官宣戀情or當下結婚or直接生子

18樓:不顛

都是粉而已,最牛的一定是正主,因為他有優秀的點吸引人們來做粉絲

19樓:han

出紅利的時候怎麼不說甩掉cp粉的糾纏?

不針對任何靠耽改火了的男藝人及其唯粉,就想問一句,沒cp粉能有你哥的今天? 你去問問你哥願不願意甩掉cp粉。

20樓:未來的未來

只關注唯粉圈子就好,不用給眼神。

21樓:

題主,你提這個問題,好像故意在糾纏cp粉耶?!

22樓:舒鑫

其實,也不用困擾,每個人對於事物的看法不一樣,堅持自己的認知就可以。你不可能去在短時間內改變別人的想法,就如別人也不可能改變你的認知是一樣的。

如何看待男團中的cp粉?

23M 我不認為cp粉需要單獨拿出來說,在我心裡,除了毒唯 滿嘴髒話攻擊那種 之外,其他粉絲皆可一視同仁。因為任何一種粉絲團體都有願意花錢的,願意打投的,白嫖的,花自己的流量和錢,一切和別人無關。當了明星自然就是公眾人物,cp粉把兩個男生捏在一起,寫同人文 畫畫圖什麼的都很正常。cp粉是yy乙個成員...

你為什麼粉CP?你粉的CP有哪個點觸動你的少女心?他 她們真的有跡可循嗎?

路人W 能成為摯友大概也都包含愛吧。戳中我的不是某乙個小舉動,而是多年的陪伴,是戰友又是親人。也曾因為某些特別甜的cp入了其他坑。但最終把我圈死在坑底的都是這種陪伴型的。特別吃這種。 因為看那些長得好看的人互動真的很甜啊!我可以不站真人cp,但是看他們在電影電視劇集裡的互動也覺得少女心冒泡,要是宣傳...

說一說你覺得防彈那個cp粉或哪些cp粉的行為讓你很討厭?

最討厭正泰,真倒胃口。B站是正泰黨的,微博也是正泰黨的,呵呵,我們這些唯粉不配有名字 毒唯 看到正泰黨我就想詛咒nmsl 看RUNNING BTS看到田柾國和金泰亨在一塊條件反射就是關彈幕你們懂吧 正泰粉吧.其實真人沒什麼的,就是粉有時候因為嗑糖給其他隊友塞rs真的很反感吧還有一踩一捧的也是追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