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團粉或者唯粉如何看待大勢cp粉 燦白勳鹿繁星牛鹿牛燦牛桃燦勳開白蛋白興鹿 ?

時間 2021-06-12 04:20:54

1樓:澤林

前隊友相關cp粉不要來撩團和團裡每乙個成員。

現cp圈地自萌,可以刷,不要過,不要佔唯飯的地界。

演唱會燈牌事件和奶包微博下永遠不能圈地自萌的熱轉,永遠要插一句的毒cp……讓我對前隊友相關cp徹底沒有好感。本身是娛樂你非要磕也無可厚非。

但是請你圈地自萌安靜一點。

你見過這樣的cp飯嘛?

發糖了發糖了今天好開心(●°u°●) 」

結果只是因為自己舉了一排燈牌?!

2樓:

前朴燦烈唯粉已脫

一言以蔽之,公司炒話題艹熱度的方式。

關於三位前隊友的cp…呃這個分開說吧

kris是我認為比較荒唐的乙個,一巡之前走的,說是同一天訂了三個時間的機票,應該是去意已決,這樣毀約的話我很反感,我自己也是兩次創業兩次就業的,領導者的離開對團隊的打擊真的很大,m隊的leader直接出走對整個組合包括成員都是很大創傷,聚起來的那種氣就沒了,當然我也承認他有客觀上的問題,他回國後發展到的高度包括得到的資源在前組合確實不可能做得到,某種意義上他也確實和前組合不乙個層面了。

lh這個比前一位要好一些,畢竟也算交接了工作,tao沒啥可說的,他是被選擇。

剛回來的時候挺煩這幾個的,後來打官司一直跟進也就無所謂了,都脫不了干係,原告沒勝訴說明原告訴訟的不全成立,沒敗訴說明也不是在說瞎話,誰也不乾淨。

差不多朴燦烈機場那件事的時候就脫粉了,感覺我其實戲太多了,有好的有不好的那也是人家練習生加出道四五年朝夕相處的人,就算恨過時間一久也散了,我一局外人何必戲精似的呢。

3樓:Holy

別的我不care,帶跑三的就算了,

尤其是站愛情的就更是歇歇吧。

他們敢走,就說明他們放棄了剩下的人選擇了自己或者說選擇了更好撈錢的中國市場

更何談什麼cp了

Couple這個詞怎麼擔得起??

粉絲別跟我提什麼被公司壓榨

哪個孩子不累,怎麼就你跑了呢,回了國又打籃球又上跑男又上男子漢的?

別搞笑了。

對不起跑題了,最後一句

關於本命小吳的一切cp我都不吃,

友誼可以,愛情不行 。

拒絕撕逼,我沒種

一撕就慫,一慫就匿

可偏偏我嘴賤還就是改不了

作為團粉,如何看待唯粉?

實話說,我不太喜歡唯粉。尤其是因為愛豆演戲吸引來的劇粉。他們喜歡的只是演員某某某,而不是哪個團的某某某。就說我追的團吧,某個成員演了吸引了不少粉絲。但我沒有感受到多少金子終於被發現的快樂。我看到是粉絲內部開始不團結了,因為鏡頭,因為part,因為C位。然後是其他隊友被拉踩,被指吸血,被刷黑詞條,被造...

exo團粉和唯粉的衝突如何有效化解?

沒有必要化解,只不過現在沒有放開其他人個人發展,張藝興是唯一的target 已經道不同了 團粉如果不盡快轉變思維,以後徹底放開個人發展以及入伍接力的時候就不好辦了 pumi喵醬 本命南韓人我真的努力想做乙個團飯但是我發現在特殊情況下我還是想護著自己本命自己愛豆不心疼誰心疼啊要是中國人就好了還可以來中...

想問問團粉轉唯粉或者唯粉又轉成團粉是因為什麼?以及心理上的轉變。?

wy的唯粉有轉團的趨勢,因為真的很喜歡wy現在的樣子,足夠溫柔,有帶著一些經歷過的成熟,且保留了自己的天真。我經常安利wy的一句話是,他是天使啊。然後,從而了解到兩位隊友。發現wy對wjk和yyqx都很好,是不一樣的那種,wjk中二少年但是會在wy面前承擔起大哥照顧他的態度,但是wy會發現大哥中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