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會死的話,你會害怕嗎?清認真思考一下?

時間 2021-06-12 04:20:54

1樓:我想當錦鯉想暴富

我認為要看年齡,假如我人至暮年,兒孫滿堂了,我可能不會太害怕,因為我已經有了大部分人都有過的人生歷程,作為乙個普通人來說,我的人生沒有太大的遺憾。但是如果我還沒有結婚生子,或者說沒有盡好為人子為人父的責任,或者自己曾經的人生規劃沒來得及實現的話,那我真的會害怕,我會感到自己的人生存有太多太多的遺憾。

2樓:

會害怕,我會想著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很多事情都沒有做,有點遺憾,其實人不管多大年紀都會害怕死亡的,就算生活不易,也希望自己能苟活於世上,但是想一想爺爺的那種樂觀,我也相信自己能夠好起來,我會努力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想辦法治病,不放棄希望,同時我也會為自己預想乙個最壞的打算,安置好自己的家人,儘量減少對他們的傷害,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實癌症並不可怕,相反,它能夠讓我們提前做好準備,相比於那些癱瘓在床等待死亡的還有那些意外事故的,我已經很幸運了,至少我有時間和自己和他人告別,而且也可以選擇活的體面。

3樓:被浪花擊打的舞姿

可能會,可能不會,害怕肯定都會有的,但是害怕能夠讓癌症好嗎?肯定不可能,只能夠說積極樂觀一點。過好接下來的日子,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

這樣一招。如果說我們無法接受,那我們只能去面對面對!那我們就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如果你得了癌症你會和你的女朋友分手?還是選擇和她度過餘下?

一諾冬靜 分手,放她走,也許她會難過一段時間,總好過她難過一輩子。你難道要讓她看著你死,你走了一身輕鬆,她一輩子活在陰影之下。那種想做一件事卻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她的一輩子很長,你還是好好祝福她吧!除非你這個病死不了,你要表現的堅強的活著,並且能一直活下去,女生心裡都是脆弱的,要是看著你一天天...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知道自己死亡的日期,你會選擇知道還是不知道?

不期 會選擇不知道。不想給自己什麼期限,告訴自己在這之前去做完那些事什麼的,其實人生總是要理由遺憾的嘛。只要每天舒服快樂就夠了,幹嘛要知道告別的日子徒增煩惱呢。 夜鶯夜鶯 我會想要知道,雖然以我的性格每天晚上都會害怕死亡的來臨,因為我真的很怕死亡這種未知的東西,包括未來未知的感情,工作之類的 最後一...

醫生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會怎麼樣?

醫學生一枚,還沒有正式工作。但是很畏懼死亡。如果是我,對疾病有個基本預判吧。如果是絕症,我選擇體面的走,我不想把生命留給冰冷的病房。 零觸感特薄 覺得應該哭一下,但是醞釀半天硬擠了兩滴眼淚還是放棄了。見多了生死,沒覺得自己就能例外了。過得下去就過,過不下去就死。說醫生容易冷漠,看來對別人對自己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