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飼養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

時間 2021-06-12 04:20:54

1樓:

三個月大還是幼犬,除了固定的疫苗體檢,剩下的就幾點需要注意。

食物。 多問問寵物醫生的建議。

拉屎撒尿。 這年紀的狗憋不住屎尿。你需要每隔一兩個小時就帶它出去一趟。

等它排洩後稍玩一會兒再帶回來。記得多誇獎。然後可以試試在門上栓個鈴鐺,每次帶出門都讓它碰碰門上鈴鐺。

我家的就是這麼訓練,最後想出去解決問題就搖鈴鐺。然後不管你再怎麼小心謹慎,它都會在屋子裡犯錯的。要有耐心,可以訓斥,但不要打。

會起反效果的。

睡覺休息。 這年紀的狗我建議讓它睡籠子,而且籠子要有隔層,只給它夠轉身轉圈的空間。這樣它會盡力憋住尿而不撒在籠子裡。作為主人你需要參考2,定時帶它出去。

行為。這年紀不需要太多訓練。可以餵食時練練坐下,握手之類的訓練。等再大些經常出門散步時開始練習跟隨。

掉毛。勤梳梳,但別太勤。這年紀的狗還在長。大致梳梳保證不會搞得滿屋子都是毛就行了。

洗澡。盡量別洗太勤。一周一次就行。多鼓勵別強迫。這麼大的狗不會特別髒。

出門。這麼大的狗不要出門太勤。而且出門必須牽著。這種幼犬很容易跑丟。

剪指甲。指甲長了就要剪。用專門給狗用的指甲刀。注意不要剪太多,會出血。

刷牙。每天刷刷,要不有口臭。 對牙也好。

剩下的看你心情。

2個月大的狗怎麼訓練?

傻傻的純兒 其實真正總結起來就倆字 打他 哈哈哈是不是和盤他很像 小狗缺乏自制力。比如你吃飯它扒你 在家隨意尿尿亂叫等這都是不好的習慣大致的訓練方法都是一樣的我舉個例子 比如今天它在你臥室地上尿尿了,這時候你要一邊吼它一邊把它抱到事發現場指著尿吼它這是誰幹的你幹的吧?一邊吼一邊打它一定要打到它知道疼...

剛來家裡的3個月小貓要怎麼照顧

不穿衣服的夜叉 控制一下喂的量吧,我家大橘小時候有一次吃多了還是咋的,肚子脹氣了?硬呼呼的,我都準備第二天帶他去醫院了,結果睡一天蹦躂蹦躂好了 可能是吃多了 就,從小到大他會有個食量的驚人上公升,然後趨於穩定,你甚至覺得他沒有以前能吃,放心,不是病,他依然在長肉,我家已經快13斤了,只是在家懶了,不...

貓咪已經3個月大了,吃的皇家貓奶糕,眼屎很多每天都擦,想換一款貓糧,有推薦嗎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每天都出現眼屎,這種情況主人就要及時的去處理了,不然這樣大大影響貓咪的生活與健康,那麼主人就要首先找出貓咪眼屎過多的原因,並根據原因採取對應的措施。1 食物問題 貓咪的食物是很關鍵的,主人平時給貓咪吃的貓糧不注意,太油或者太鹹也就會導致這類的情況,因此主人在選擇貓糧生盡量選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