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國服,目前為仇凜攢石700。就千里眼來看,只考慮強度,仇凜復刻之前有沒有值得一抽的卡池?

時間 2022-01-17 20:51:48

1樓:徐大楊

現在是915,過兩天開師匠祭。

嘮嘮叨叨邪馬台國1009,五星尺子卑彌呼算是個紅拐,可以考慮一下。

虛數大海戰1104,梵谷,通過詛咒來拐隊友的比較新奇玩法的角色。尼莫,每張卡的打人動畫都不一樣,抽到他乙個等於抽到很多個船員,萌到不行,我想抽。

平安京1204,道滿,惡和混沌拐,寶具也有詛咒,可以和梵谷聯動。光炮還有即死,即死的話,梵谷就吸不到詛咒了呀,(狗頭不妙)。

我覺得拐還是大於打手的,而且石頭呼符肯定是越來越多的,就這些。

2樓:冰空花束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一切藍卡陣容選擇我無敵的紅卡光炮雙狐+奧寶體系,目前階段實在要用藍卡隊先用陳宮老師過渡,等2.6抽取摩根、妖蘭美露欣、殺狐、奧寶最合適。

3樓:

村正可以,但沒必要

妖蘭一寶第三面可以逆階職20萬(加上奧寶的特化),我日服就是這套配置,基本值班全關卡,藍卡隊,不熟。

同期還有皇姐,其實也不建議抽取,低寶傷害是在可憐,平時繫結50+禮裝,沒有寶威,奧寶提公升不大

總而言之,不廚凜,可以不抽,攢石到明年,把紅卡隊接回家(殺狐妖蘭奧博龍)

4樓:等風的騎士

建議不抽,攢石等之後的摩根,槍妹,殺狐,奧寶,鶴小姐,卡蓮(?)

5樓:丶光

沒有。大部分要打的本幾乎均可用仇凜代替。且你遊出貨率較迷,為了保證能抽到仇凜還是最好攢著。

6樓:迷路地兒

我也是無氪,700石。其實不單仇凜前不用抽,仇凜其實也可以不抽。純攢石黨的話,明年需要抽的太多,壓力太大。雖然我的理性是這麼說的,但這次我還是要補一寶。

7樓:黎明泳鵠

嗯…………沒有!

梵谷,道滿,劍村正?好是好,可這仨哪有高寶仇凜好呀。

8樓:knighticerose

你想打高難的話可以抽1寶梵谷。

她是個很特殊(自殘型)的暴擊拐,配合正常形態的阿比&莉莉絲等角色能打出極高的暴擊傷害。

但操作不好的話很容易把自己玩死.....

fgo安卓b服三寶仇凜(宇宙凜)一寶cba,還剩400石頭,還需要抽別的打手還是留給明年術呆呢?

先練這些卡吧,石頭建議留著給拐,明年閻魔亭復刻抽狐狸,5星自選選孔明,給c呆留2000石頭,抽梅林,還有富餘就抽萊妮絲,拐齊的體驗是真的好。萊妮絲不是剛需,純充能拐跟孔明互有優劣。狐狸的話是藍卡隊的重要外掛程式輔助,提供增傷。梅林的話,現在需要雙梅場合不太多了,長線C呆狐狸或者C呆梅林各有優劣差不太...

怎麼看待網傳《FGO》「因國服攢石黨太多,日方要求削減福利「?

艾爾蘭塔 碧狗福利被剋扣還用實錘的嗎?怕是忘了當年開發票的時候連缺了多少蘋果都被算出來懟盈利盈利臉上了 運營屑,池子毒,抽的物件又不是沒有替代品的特殊卡,就這還指望人均千石一寶全員滿寶?嗯?想啥呢? 沒得吃 我個人好奇 每次yls發12個石頭甚至周年慶幾百個石頭都有很多人說屁用沒有,千石沉船,發的都...

fgo國服在目前的box下,該練哪些英靈面對高難?

沒有拐的情況下要提公升高難體驗只能依靠一些特化從者。比如防禦特化的貞德 盾娘,減傷特化的南丁,奶量特化的C子。再帶個克制輸出,就沒有過不了的本了。剩下的就是琢磨BOSS套路了,畢竟回合制卡牌遊戲,除了暴擊這種特殊情況,其他都是可預知的。 Victorique 無拐確實挺頭疼,但是有白貞的情況下還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