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聽不懂李宗盛的時候,就覺得你好幸福!?

時間 2022-01-14 17:37:41

1樓:

高中,唱的什麼鬼?斷句這麼隨意?這是什麼唱腔,詞還可以。

大學,開始聽懂他的情歌,小李的情歌多為失戀。我也覺得他寫甜蜜的歌我會聽不來。開始聽懂了領悟,當愛以成往事,漂洋過海來看你,問,鬼迷心竅等等。

愛情如這個多次離婚的老頭,也只能歌曲聽他懺悔似的說著娓娓道來。

當聽懂凡人歌裡,你我皆凡人。也就明白了七情六慾誰都逃不過。山丘那向前衝,在山巔回頭看著無人在身旁的時候的無奈。

老李的歌情歌其實很直白,直白到一聽不就是你又辜負誰啦?可它也寫出感情最真實的一面。不負對方太難。當然談人生,談道理。也同樣直白。也很符合經世事無常該有的心態。

不知何時被這個老頭感染。以前覺得他唱歌怪。現在覺得,華語樂壇。估計就這樣他能這麼唱,還能把原唱唱壞的了。

當然。我並不想聽懂這傢伙的歌。

2樓:你肚子餓不餓

因為乙個人去聽一首歌

因為一首歌想念乙個人

傷心的人啊聽什麼歌都像在唱自己

希望你聽不懂希望你不曾有那種傷心。

每每想到他聽這首歌時總想著她就很心痛

不是因為他想念的人不是我

是因為我能感受到他心裡的痛

想的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希望有一天你不要再聽這首歌了

過去的傷疤就別一再揭開了答應我好嗎?

年少真的聽不懂李宗盛嗎?我就感覺他唱的很怪?

燊森焱 原話應該是年少不懂李宗盛,不只是單純的聽他唱歌更重要的是懂得他的歌所要表達的意思,很多人在有一定的人生經歷的時候才能在他的歌裡找到共鳴,所以才說年少不懂李宗盛,很多人小時候聽歌只是單純聽,很少了解歌詞的含義,這首歌在表達什麼意思,而長大以後才漸漸懂得,也會在某個階段用聽歌去寄託情感。但題主說...

你從什麼時候聽不懂老師的課?

葫蘆你個大娃娃 七年級上的時候還聽課,但因為初中和小學課程以及課堂都變得緊張,所以,越學越費勁。以至於到七年級下的時候正趕上叛逆期,整個七下都沒怎麼學,淨玩了。現在想想,甚是後悔啊!到八年級瘋狂學也只能算中等。相信我一定要學習 拉普拉斯運算元 單論校內課程,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遇到這種問題。要是範圍...

有沒有什麼外國歌曲你聽不懂在唱什麼卻覺得好聽的?

沒名字 treat you better never be alone.wish you are gay 歌名有點忘但差不多是這個 shout out to my exstitches.tomorrow. APPofficial Adam lambert Runnin Panic At The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