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u留考日語310 35,文綜110,數學130有學上嗎

時間 2022-01-14 17:37:39

1樓:日本留學大輝醬

日本大學還有2期!!可以試試呀,2期是1月19日截至哈,千萬別錯過啦!!再來可能就是推薦神奈川大學,大東亞帝國的檔位了。

神奈川大學是今年11月29日開始到12月8日截至哈!如果覺得日語310可能會覺得有點虧了,想再考一年也還是推薦今年先考考看~能上個好一點的肯定最好~祝福你!!

2樓:丁斌日本留學

現在這個時間節點的話,能考慮的第一志願可以是立命館後期和法政後期。你的文綜不佔優勢,這兩個學校可以文綜數學選一科提交,這樣可以用相對好些的數學來報名。關西大學的政策創造也是可以的。

立命館要項對於文綜數學的要求

法政要項對於文綜數學的要求

除此之外,退而求其次可以找專修大學。

再往下的話可以找帝京大學、東海大學、大東文化大學、國士館大學、武藏野大學。這些都是目前還有可以報名的期數的大學。這部分都是以你的分數,不難考的大學。

這些大學裡面,法政後期是純書類,也就是說你只交材料就可以等結果了。除此之外,立命館後期和東海是只要面試的。

其他大學視專業不同,可能會有筆試的校內考,也可能沒有。具體的要看你選什麼專業。每個大學提交的材料都要有志望理由書。

關於志望理由書和校內考,可以參考:

丁斌日本留學:志望理由書!究竟應該怎麼寫?

丁斌日本留學:學部校內考全解析!內含詳細應對攻略

丁斌日本留學:如何準備私立大學的校內考?(文科)

日本留考文綜EJU應該怎麼自學 基本零基礎六十天左右自學能考多少分啊

日本青藤教育 首先說一下同學們最關心的0基礎60天自學能考多少分。在學習方法對以及學習效率高的情況下,每天集中2至3小時,連續60天,EJU文綜分數能達到180分以上。接下來說重點。教材,學習順序以及學習方法。首先說教材。肯定是必備的基礎教材,另外還需要一本用來填空的教材 自己用 挖空也可以,用其他...

請問有沒有同學留考只報了文綜和日語的呢?

日本留學懵 主要是根據想考的學校的招募要項來判斷,但是大部分學校還是會要求提交數學成績的 報乙個數學可以拓寬一下可以出願的學校範圍,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知日baba 要項既然寫了,就不是在騙你。因為留考有乙個最低分的東西,的確是你胡亂寫寫就有分的。而且不看數學的專業也有很多,所以不要焦慮。我感覺既然...

日本留考文綜的算分問題?

排骨 老師其實說的不算錯,但這只是普遍現象,不代表某一次的情況。政經內容固定,並且是出題最多的部分,所以占分比例很大,你如果政經錯一道題扣15分的可能都有。而歷史地理分布太廣,準備起來比較難,出題也不多,經常會有無分題和占分比例很少。所以你老師這種說法並不錯。但是呢,總有例外,比如有幾年的年份歷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