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首可以當班歌的歌吧?

時間 2022-01-13 01:55:28

1樓:bogumlei

天天向上

部分歌詞如下:

我們天天向上散發著光

天天向上乘風破浪

我們天天向上來日方長

天天向上不慌不忙

願你看透一切還留天真

這首歌是天天向上的主題曲,歌詞寫的特別棒,寓意很好,而且唱出來也賊得勁兒,很歡快,聽我妹妹說這個歌的舞還是她學校的廣播體操~總之強推!

2樓:愛吃可比克的圖圖

《好運來》敢相信嗎?哈哈,因為高考的那段時間裡,窗外不知道是飯店還是什麼,一整天都在放,天天都在放,自習的時候特別的清晰,全班人都魔怔了,就成了我們最後的班歌...

3樓:森林不夠大

破繭張韶涵

抬頭,戰與亂不朽,回首,你在我左右,武魂,在放肆翻湧,守護,你一腔孤勇。

囈語毛不易

可是我現在依然不太會轉彎

4樓:

根據經驗劍走偏鋒才能讓人一直回味落入積極可愛旋律優美的convention以後就會想不起來……

初中(2013-2016)的時候我們年級一共有8個班 6班有好多小孩要出國上高中而且他們班主任是個歷史老師所以他們班風比較自由開放選歌曲最不拘一格每次年級合唱比賽我最期待6班演出!

他們用過的班歌有

We Will Rock You by Queen

Viva La Vida by Coldplay

4班宅男很多選歌也比較神奇他們班用過《最炫民族風》chorus部分主歌唱的一般般反而rap「留下來」「我知道」什麼的特別大聲特別搞笑感謝曾毅豐富了我的少年時代

我們班談戀愛的最多(巔峰計數7對兒班裡有致力於勸和不勸分的同學) 而且班幹部基本都是正常的好學生選歌十分積極Sunny向上……我們班用過羽泉的《奔跑》和胡夏的《那些年》畢竟那個電影當時那麼火

5樓:釤原子不是山

我們高中的班歌是真正男子漢一的主題曲《渴望光榮》,我們班主任會抽時間讓我們一起看第一季的真正男子漢,班裡的人一起看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懷念。

6樓:Davis Lu

楊培安《我相信》

零點樂隊《相信自己》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李宗盛《真心英雄》

任賢齊《永不退縮》

牛奶咖啡《明天你好》

羽泉《奔跑》

南征北戰/周筆暢《最美的期待》

GALA/快樂男聲《追夢赤子心》

張雨生/胡彥斌《我的未來不是夢》

金志文/徐佳瑩《遠走高飛》

逃跑計畫《一萬次悲傷》

許美靜/中國女排《Sunny總在風雨後》

陳奕迅《夢想天空分外藍》

許茹芸/周杰倫《蝸牛》

信樂團《天高地厚》

汪峰《飛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像夢一樣自由》

能選的歌其實也太多了吧,基本上選經典的勵志的就行了

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吧?

宇智波丶新之助 沒有最喜歡的,只有階段性迴圈的最近迴圈的是南條愛乃的 dual existence unstoppable 也很給力。 亦心 就梁博的 我不知道 吧,初初聽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抓人的點,但是細細聽下來,真的很戳人,整首歌比較平緩但是每一句都會給人留下深深的印象。梁博的也許沒有那麼激昂,...

陌生的你,推薦一首喜歡的歌吧?

點點滴滴 其實一首歌就是一種心情。什麼樣的心情聽什麼樣的歌。這樣才能身臨其境,充分體現歌曲的意境。喜不喜歡一首歌都要取決乙個人的心態和感受,一首喜歡的歌在不合適的情況下可能就覺得不好聽了。但是聽一些正能量的歌,總會釋放你的心情。 diligence 做個夢給你 很好,男孩 她走了 凱迪拉克 追嗎?男...

可以推薦一首歌嗎

夫臨 詞 清彥 曲 李建衡 編曲 何天程 崑曲念白 朱虹 混音 何天程 二胡 鍾意 笛子 笛呆子囚牛 戲一折水袖起落 唱悲歡唱離合無關我 扇開合鑼鼓響又默 戲中情戲外人憑誰說 慣將喜怒哀樂都融入粉墨 陳詞唱穿又如何 白骨青灰皆我 亂世浮萍忍看烽火燃山河 位卑未敢忘憂國 哪怕無人知我 台下人走過不見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