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你有過哪些特別痛苦 不被家裡人體諒 委屈至極的瞬間?

時間 2022-01-13 01:55:26

1樓:田一鑫

孕婦最大,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什麼都孩子孩子,聽了就煩,這麼在意孩子叫他們自己生去,我也吐的厲害,整個孕期只有半個月沒吐,我媽說我吃太少,還挑食,我就挑給她看,越不讓幹嘛就當著她面做,菸酒真的不能碰啊!我老公還去醫生那裡告我狀,好在醫生向著我說話,「她本來就夠難受的了,想吃什麼就吃點,沒問題的」我把這話錄給我媽聽,她不說話了

2樓:zoe

強勢一點,孩子是你的,不用問他們的意見,直接問醫生,聽醫生的話就可以了,其他人只要是讓你不爽的一律懟回去,作為一名孕婦,這是你的權利,別說牙疼吃藥對孩子不好,如果懷這個孩子讓你身體嚴重不試,打掉他都沒人有權利責怪你,身體是你的,決定權在你手裡。

3樓:寧子孕產瑜伽

你很幸運,家人對你懷孕,非常的照顧,在這種氛圍中,你應該很幸福的。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女性懷孕本身非常非常辛苦。

可能你的體質更差些,所以懷孕期間才會那麼多的不適的症狀出現。

這個時候,家人的關心,嘮叨,其實都是滿滿的愛意。

你也要適當的去調節這種不適的症狀和情緒一直困擾你,不然就像你現在一樣,你不舒服,你的情緒直接導致家人的情緒,氛圍。

老人的觀念是和年輕人的備孕呀、懷孕、到最後生完孩子,等等...,都和我們是不一樣的,他們都是苦過來的,知道怎麼才是最好的,他們更甚的能體會你現在懷孕所經歷的這些疼痛和不適症狀,他們也是和我們的經歷過一樣的過程的;所以跟他們好好溝通,及時溝通才能避免你說出:「有這種什麼為了孩好」之類的話。

父母體諒你的不適,但你也要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為什麼父母會這樣,因為他們愛你和肚子裡的孩子。

收起自己一些負面的情緒,樂觀面對,不要一味的覺得他們帶著中國千百年來的腐朽文化,別瞧不起這些你所說的「腐朽的文化」,記住,有些流傳下來的東西,有他的道理在其中。

好好的和家人相處吧,珍惜眼前愛你的家人,惜福、惜福、惜福。

多少女孩想有這樣愛她的家人了。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及時溝通、及時溝通、及時溝通。

懷孕期間都有哪些忌諱?

是齊齊媽媽吖 1.飲食 這個真的很有用。盡量不要吃外賣,能自己做就自己做。2.睡覺 忌諱熬夜。最好能早睡。3.情緒 要保持好心情。不能太過大喜大悲。看電影最好看些有愛歡樂的,不要看太恐怖刺激的。4.不要提重物 有些寶媽可能是二胎,大寶小的時候想媽媽抱,要盡量和寶寶解釋,媽媽現在不方便抱他了。切記不能...

請問懷孕期間享受哪些待遇?

宋青 我從懷孕到37周基本沒怎麼請假,主要是懷孕了單位也有照顧,工作也不是特別忙,而且一直上班可以讓你保持好身材,好心態。我肚子大的時候就是夏天了,整個夏天我都沒穿過孕婦裝,每天收拾的很利索。除了前三個月和後半個月,上班其實能讓你保持好狀態。 我比較特殊,剛剛辭職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就懷孕了,雖然在老公...

懷孕期間有哪些奇怪的反應?

小田丁 我我我!除了正常的孕反外!我居然蘋果過敏!一吃蘋果就發低燒,渾身難受!絕不是巧合和信口開河,因為孕早期的時候特容易有上述情況,尤其是下午,兩三點就開始難受了,持續到第二天早上。那會我的習慣就是睡完午覺大概到兩點就吃乙個蘋果。那怎麼發現是蘋果惹的禍呢,就是有段時間沒帶蘋果上班,於是一天相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