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談戀愛的大部分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01:55:29

1樓:Angry Girl

沒有碰上真正喜歡的,想戀愛的人

以前青春時期喜歡乙個男孩子,屬於一見鐘情型,那時候應該也有青春期變化的影響。他不是很帥,也沒有很高,173的樣子,愛打球,也不是什麼風雲人物,就是比一般稍微好點。但是第一見到他就是,我想和他在一起。

真的有心動的感覺,明顯感覺自己心跳的快多了,也不知道看中他什麼,就是喜歡,莫名喜歡,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過,後面就沒有再碰到讓我那麼心動的人,也不想戀愛,甚至還不如回憶青春期的暗戀,就算是回憶也覺得心動

2樓:Sherry

大部分原因是沒有志同道合的人

很多人初接觸感覺他們都挺好的,三觀也挺相符,結果久了在言語之中還是能有那種性別優越感,這讓我感到不適。

在目前來說,再優秀的男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厭女,或者看不起女性,或者覺得女性不需要很大的權利,或者(這是我遇到的比較多的情況)覺得目前來講女性遭到壓迫的情況並不多。

所以我就不想找了。

不過沒有男人志同道合也沒關係,反正我是雙。

3樓:豔子

沒有遇到那個跟我三觀契合的人,也不想為了敷衍自己隨便找個人將就。畢竟一輩子那麼長,不能委屈了自己,所以等等吧,相信會有那麼乙個人的。

4樓:HxR47

大多數時候覺得很麻煩,要從小了解認識乙個人,還要一點一點建立感情,沒事還會吵架,要度過無數個磨合期平淡期,你認真對待了但是也不見得對方認真對待,要一直猜,一直去確定,要強迫自己改掉很多毛病,要包容對方很多,有時候還會給自己氣的一病不起,這麼大的代價我覺得我現在承受不了,而且我是表面理性實際特別感性的人,準確來說就是死鴨子嘴硬但是心軟,太容易沒有安全感,很少有人可以受得了,所以就索性不談或者不負責任,這話雖然挺不好聽但是這是事實,有談戀愛生氣的時間還不如去提公升自己掙更多的錢,自然會有更好的人來迎接你

5樓:育體博亜

因為被愛傷過,曾經我這愛他她確覺得我可有可無,十幾年來的陪伴,換來了無數傷痕,好不容易放下了,她又要來了起我的回憶,無數次的反反覆覆,但我真的累了,也不敢在愛一次,也怕在痛一次,所有不敢愛了

6樓:公子子遇1

太累吧,年紀越大,就對很多事情失去了興致,沒有了再去了解乙個人的衝動,一想到要從彼此叫什麼名字開始就會覺得很麻煩,索性就算了吧。不去了解,懶得去認識,因為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在一起,總要多考慮一些事情,太麻煩了,各種感情問題要處理,想想腦袋就大,還不如和一群朋友哥們相處呢,於是先不談戀愛了,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成了那個不談戀愛的人。

而且單身久了習慣了,也很無奈,不是真的不想,也不是排斥,只是沒時間,再乙個,單身久了,對於愛情有些恐懼,甚至有些陌生,於是就打怵談戀愛這件事。

7樓:新任槓精少女

不喜歡,或者那個人沒有我的學習,父母,班主任,我的夢想.......東西太多了,太沉重了啊,除非你遇到了乙個讓你不顧一切,失去理智。但是昂,有一句話說的好,「智者不入愛河,愚者自甘墮落。

」我希望不要早戀,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賺錢,你值得更好的人

8樓:彭彭呀

不想談戀愛的大部分原因可能是沒有遇見甜甜的戀愛可以談吧,,,,說這句話感覺好扎心,但應該挺現實的,,

很多人嘴上說的不喜歡談戀愛,喜歡單身,喜歡乙個人的生活,實際上大部分一原因可能還是因為沒遇上乙個對的人,卻又一直不想將就著,只好一直單身,一直等著,不談戀愛,可能也是因為乙個人的時間久了,也覺得其實單身也挺好的;

但是我相信,絕大多數單身的人兒內心還是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甜甜的戀愛的,只是在一直默默地等著另乙個人的出現。

9樓:白熊不愛吃醋

忘不掉乙個人,這應該是我最大的原因。我長相中上,也不缺錢,身材也不賴,有向我表白的女生,可真的對她們都沒什麼興趣,因為只有看到前女友我才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感覺是除了運動外唯一能感受到自己活著,而且在沒有忘掉她之前我不會對任何女孩子有誤會很不負責任,愛就深愛不愛就放開,沒什麼好說的,做點人事

10樓:半山大佬

小聲點首先沒有主動過不是以前就今年就有四個女生別人介紹給我都是聊了一會感覺好累好沒勁就被人拉黑了還有乙個我認識的老baby 天天找我聊天我都是敷衍了事單身久了習慣乙個人雖然在某個瞬間某個地方會想如果身邊有個人多好但這個瞬間這個地方很快就會消失我依然乙個人感覺很好

11樓:會發光的土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大學裡如果不去參加學生會社團啥的,那麼和異性的接觸就不會有那麼多,我班就有很多這樣的同學,圈子比較小,然後又是鐵直男,基本上只能抱著幻想,但是沒有開始。

因為距離讓人產生一種崇拜和欣賞,然後就會將對方的等級拉到比自己高一級上,就總覺得自己會不夠優秀。

但其實在大學裡,都差不多的,只要接觸多了,還是很好發生故事的。

所以加油吧,大家!

12樓:一生所愛

因為前任吧,不能說不相信感情,也不是不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有時候也有找物件的慾望,可是到了那個點,自己內心就沒有情感的產生,發現很少有那種突然心動的感覺,就是那種難以言喻的欣喜感,比如一些曖昧的話語就會沉迷其中,完全沒有了,索性那就不找了吧。也沒有必要去對不起人家了

結果!時間一長!別說小鹿亂撞了,還不知道能不能喘口氣給我瞧瞧。

還有因為自己生意欠了不少錢。這是我自己的債務。沒必要讓另乙個人來一起承受。我也給不起她什麼。

綜上。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小青年。且不是不想。

而是在等自己的那頭鹿休息好。

祝各位安好。

13樓:

養魚不比談戀愛爽?

老娘有顏值有身材有能力還不差錢!既不需要人養,也不是非要男人不可,除了偶爾閒的沒事想要人陪,其他時間我自己過得挺好的。

談個戀愛就相當於把自己的心掛別人身上了,而且還不知道這人是把我的心扔了還是埋汰了。我得關心他,在意他,為他著想。

老娘上一段戀愛還是異地戀,太他媽難了!

操著女朋友的心,還沒男人的身子可以饞!!!!

養魚不爽嗎?

不用操心,還能聽情話,隨時都能陪我玩。約飯約電影,隨時都有人,這個沒時間還有下乙個,出去AA還能被人認為是好女孩,都不花男人錢的。比朋友貼心,比物件省心。

有精神寄託,還不怕當媽。就算他離開了我也不傷心,反正手裡還有一大把男孩子,直接下乙個更聽話了啊。

所以為什麼要談戀愛?是操的心不夠多?還是想再養個逆子?

14樓:好的佩奇

其實無非那幾個理由

①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也不是那種喜歡死纏爛打的人,所以就一直憋在心裡,藏了很久,後來慢慢的就淡了。

②現在就還小,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以後也就會遇見更好的人。

③學校管的太嚴,同學也太八卦愛起鬨。

④總之,想談戀愛有一百萬種理由,不想談戀愛也一樣。

15樓:鄭家大院

大部分不是不想,而是實力不允許,很多時候在追求過程是漫長的,往往大家選擇了在工作上多花點心思,況且頻繁加班的勞碌奔波,每一天的時間被壓榨,很難再有精力去談戀愛了,漸漸的漸漸的,突然就適應了乙個人的生活,反倒覺得兩個人彆扭。

16樓:

還沒準備好吧,好多人說,感情不需要準備,但是心態沒有調整好,也會很影響下一段感情,我希望我足夠樂觀,自信,我能給對方帶來快樂,現在的我心態還不是很穩,可以再等等

17樓:溫柔

因為覺得很麻煩,有些時候其實很想談戀愛,但身邊有人跟我表白,但是我又不會接受,我覺得這個東西隨緣吧,可能還沒有碰到合適的人,畢竟慢慢來

18樓:救贖者

談戀愛了之後,你想自己乙個人待著的時候,他會來煩你

很麻煩,費錢,費精力,浪費時間,有談戀愛的時間還不如多看看書,去喝奶茶,玩手機,你不理他,發脾氣,煩死了,談了一次就腦殼痛,

19樓:姍姍是個哈哈怪

根本原因是沒有遇到那個人

不一定是對的或者走到最後的

但就是還沒有遇到心動的要在一起的人

不會因為應該和大多數而隨波逐流

再有就是時間成本等消耗自己的問題

與其在年輕時花大部分時間在乙個人身上

我更願意先專注於自己

20樓:人之初

發展的太快,要學的很多知識,而且不敢!畢竟結婚了就要擔責任,雖然現在說的男女平等!但是這話也就說說,男的總要分輕重,有擔當。

女的可以任性,小脾氣,我們不行!房子在我看來就是個睡覺的地方,有床都行,但結婚是乙個家!不是野心家,容易滿足。

花花世界,真的好難,我只想找個共同進步的!畢竟都是第一次做人不是麼!

引起產後抑鬱的大部分原因是什麼?

G動盆底肌管理者 生完寶寶之後,媽媽們會面臨很多的問題。首先,生理方面,整個人變得莫名其妙。很多人覺得自己產後覺得自己經常控制不住自己,彷彿變了乙個人一樣。其實在整個孕期,我們體內的多種激素水平都在增加,逐漸到達頂峰 而分娩後,激素水平又突然下降。這種快速的變化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腦部活動,也使情緒變得...

你不想再戀愛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再也沒有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了吧。就算又淺淺的喜歡,也沒有力氣再去花幾年時間去適應乙個新人了吧。乙個字的話就是,累了。首先是沒有那個精力去關注他人,不和異性接觸,自然認識的異性沒有,男朋友就更加困難。其次,可能是之前感情經歷的有點失敗,心裡還是有了一點害怕。總是希望乙個人陪著一直走到最後,卻又害怕...

不敢跟大部分人對視是什麼原因?

林語欣 不敢對視 是乙個常見的社交問題,主要的表現就是看人不會持續3秒,一旦超過3秒,那麼他的眼神就會因為緊張害怕而出現逃離,甚至有時候連3秒都沒辦法堅持,內心極其痛苦。這個時候若是沒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可能會說 堅持3秒對視都不可以,怎麼可能?殊不知對於這型別的人來說,這個時候的眼神恐懼已經不是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