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二時,倒車入庫後和側方位停車後,車身歪會不會扣分?

時間 2022-01-13 01:55:27

1樓:段小花

不會的,放心吧,而且那個庫感覺會比駕校的大一些,有乙個需要注意一點的地方就是側方位的時候車尾要進去一點,因為你不進去一點的話可能做前輪都還沒進庫就停車了。

下圖是教練說的車身和線平行的時候就停車(紅色的左邊車身,黑色是側方位庫的虛線)可能看不懂,主要我也不會畫,對不起!

但是!如果你準備停車的時候你看右後視鏡發現你右邊車身和側方位庫的那根實線離得很遠的話,你就要把車尾停進去一點,(就是晚點停車)如下圖,紅色是左邊車身的線,黑色是側方位庫的虛線,只是沒這麼誇張哈哈哈哈,就是希望你們可以理解

為什麼這樣?

主要是因為如果你右後視鏡看到車身和右邊庫的實線離得很遠的話,那你按照平時的平行停車可能會導致做前輪沒有完全入庫,他會壓到那根虛線的,我自己也經歷過這種情況,還好及時發現,不然科二就掛了。

祝大家科目二一把過!!!

2樓:只求誅仙

看情況。

如果車身歪的離邊線太近的話會扣分的。

相反,就不會扣分。

建議這兩個專案要多練,把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都練習一邊,做到熟悉並掌握的程度。

我當時練習就是這麼練的,練習參考下。

教練說過萬一你一開始定點沒有定好的情況下,以定點線為準,看是提前還是延後了,那麼方向盤也要做出相應的調整。另外就是已經倒入車庫但發現車歪了要如何調整的各種情況。

就根據教練說的以及自己想到的各種情況來練習,爭取做到不管是哪種情況都可以做到倒入車庫不扣分。

3樓:Marvin

只要車輪沒有壓線、車身沒有掃線,就不會扣分的,車身斜也是沒有影響的。

對於半坡起步對邊緣線,這個前期必須要找準這個點。

1、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最好是先把車按照標準情況停在坡上

2、然後坐在駕駛室的位置,將座椅調整到乙個讓自己最舒服、合適的位置,記下此時座椅所在的位置。因為每個人的身高、體重不一樣,所以每個人上車前都會調整座椅的位置,所以調整座椅這一點非常重要

3、調整好座椅後,上身坐正,身闆挺直,尋找此時邊緣線在車輛相對部件的位置,當時我們教練是讓觀察反光鏡的根部延長到地面與邊緣線相隔一定的距離,把握好每個人的這個距離,問題基本就解決了

4、接下來就是每次練習坡道停車時,都要下來看看停車的情況,是距離邊緣線遠了還是近了,距離停止線向前了還是向後了。不要一直坐在車裡,感覺自己停的沒有問題。逐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點就是了

5、最後就是強化自己的練習,使自己每次發揮都比較穩定,減少失誤、出錯的概率。

最最後就是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按照平時練習的去操作就行,問題一般都不大。

4樓:沈囧囧

不會等考試的時候那個框會比較的大(比訓練場大)you know 我說的框嗎?

哈哈哈哈

所以平時練車的時候就把每個步驟做到游刃有餘當然了車身歪的太厲害(比如說壓線還每次都壓線!就要擰自己一把了!!!)也不行的

科二真的不難的但自己心態一定要好就想著反正有兩次機會(bushi)想想自己在訓練場受得風~吹~日~曬~ 再想想自己的錢你就不會想補考了

加油!奧利給!

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起步的操作技巧是什麼 (手動擋)?

水煮魚 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一定要慢,找準點。坡道起步記住步驟和點,油門踩到底就可以個人經驗哈,僅供參考,祝你考試通過。加油你可以的 小白 技巧很簡單,熟能生巧 多動腦。先說倒車入庫 你先把車開過停車位,然後打死方向往裡慢慢倒,看看是早了還是晚了,反正能調整。比如你往左倒車,如果左邊後輪離線很近甚至都...

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有什麼技巧?

RELAXING尼克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如果你的側方停車和倒庫練了很久都沒有成效,考試時時好時壞的話,那麼你應該換個教練了。不要一直以為是自己練習的少,而是方法就不對。不告訴你原理,才會不好練,因為很多教練都是半道出家。噓 試試別的,也許你會豁然開朗! 豬仔kxh 側方看點倒進去就好,沒什麼要點...

考科目二時側方位停車壓左邊的線是什麼原因,想了很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我來提問題了,平常幾乎

777rule 看左後視鏡,左後輪即將碾壓到庫區左邊邊線時再左打死。注意是即將碾壓,壓左線肯定是因為向左打死早了,下回你試試晚一些左打死。 石山灰 側方停車 限時 90秒 全程記住 轉向燈!1.駛入側方停車考試點,讓車方向盤中線對準黃色虛線外的大箭頭右側方向,一定要保持車身正!2.看窗外,肩膀與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