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換掉利路修現在的後援會高層

時間 2022-01-13 01:55:29

1樓:

剛才有個人掛了iw和鹹番茄以及他的豆瓣號人不擊劍枉少年,還有iw們成立的豆瓣養貓組,乙個小時就被刪掉了,還好我截圖了,我看我這個能儲存多久

2樓:

後續瓜: 嫌番茄本人在超話的威脅有

原文:我剛好截圖又有個賬號在知乎,重新發出來一下以下都是長截圖:

圖一圖二,中間有一點沒截上

圖三全文截圖結束

3樓:

更新。5.1前會長已經換掉,新會長目前來看還不錯,事情處理的效率明顯提高了。

————

非常支援換掉現在的高層,但問題是換掉以後讓誰來做?爛番茄如果換層皮來應聘怎麼辦

我認為需要換掉的原因,高層處事過於軟弱,無法平衡各方關係,有時候過於謹慎,因為生怕被逮著毛病拿去jv造成寧願錯殺一百不放過乙個隨意開除hyh成員,甚至連坐,結果到現在還是被逮著各種毛病。因為怕被jv造成做事效率極低,每做一件事甚至要讓提出的人寫分析這個事做了的利於弊,寫好之後卻沒人審核,組長不做事。

真正有能力的人申請進hyh進不去。有曾經做過後援會會長的很有經驗的人,因為看不下去各種不專業沒腦子的操作去申請,結果被hyh裡有人認為是想另搞山頭。

另外,關於打投花錢的明細我相信前會長現會長以及內部成員都沒有問題

4樓:

正常後援會換屆應該要先出明細,沒有異議之後再交接所以為什麼今天先出了公告還沒出明細呢?上面的小夥伴也說了hyh早就換屆了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和平精英這個活動對接的問題是新會長的問題然後打算把責任丟給交接出了問題? 讓上一屆的人背鍋?

5樓:

公司下場吧,現在這個新會長明顯是想掌權卻沒有能力,發出的那個維權公告都公司警告後撤了。我覺得還是和公司一起選乙個有能力的新會長。

6樓:

後援會做事沒什麼問題,我認為沒有換掉的必要。現在想要換掉她們的人你們的理由是什麼?目的是什麼?你們覺換誰來當高層合適?如果沒有乙個合理的解釋,就說明動機不純,其心可誅。

7樓:不動廢人

為什麼要換?

想換後援會是為什麼?

方便讓後援會操控利路修嗎?

大家是缺德,不是喪德好嘛!

少來拿筍絲的快樂變成禍害人的負擔

「我根本不在乎利路修,我甚至不認識他,我只想讓他像讓他跟我們打工人一樣悲催」這種話,在大家快樂玩兒梗的時候是可以當做玩笑的。在人家一而再,再而三地明確表示拒絕以後還要這麼說,惡意多少有點大了!麻煩把自己生活不順的情緒發洩到合理的地方!

麻煩把人當人看!

在決賽前,大家可以讓他多拿幾個月鵝的工資。但是在他真正的人生轉折點上麻煩尊重別人的選擇!

8樓:

為什麼要換後援會?飯圈本來就該改革了,利路修的粉絲相對其他粉絲自由程度很高。即便是創造營其他家的粉在後援會,這個不影響粉絲粉利路修。

可以dream利路修出道,組織應援的話,一家後援會就可以代表整個團的後援會,團的應援工作對接也便捷。

9樓: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換掉我家後援會,這不是我們喜歡利路修的初衷嗎?粉絲熱搜不控評,超話無格式,打投也是最多一塊,愛投不投。現在我們甚至還接納了別人的粉絲進後援會!

這才是從真正意義上做到了飯圈的改革!這才是飯圈革命應該有的氣度!

後援會停止打投,利路修還可能出道嗎?

有趣有趣 我傾向於打不打投都不會出道。稍微圍觀過內外前幾次秀圈操作的情況有感。其次,出道位其實總會有幾個是談的,觀前幾次秀圈有感。有可能性了,上桌和你的公司談,看看條件是否ok。目前感覺有可能上桌的人滿多的。第三,我個人看法,利老師不出道單簽才能實現利益最大化,既不影響成團,又有大量流量,還不違揹他...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的選手利路修?

小小 內娛反內捲第一人利路修,昨天好忙!先是把小的背景圖換成了海花島的應援,然後取關了好多美女,然後去逛了街。利老師辛苦了!在決賽夜現場的時候,就感受到利老師全身透露出要下班的喜悅!看soul上有姐妹說利老師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男子啊! 你們以為是利路修成就了創,你們以為是因為利路修才有創今天的流量...

利路修的長相放在俄羅斯是什麼水平

莫斯科瑪莎Masha 我個人覺得他長得還是很好看的,屬於比較Cute的這一類。當然了,我的許多莫斯科朋友也都看過他,褒貶不一,大多數還是支援他的,知道他不想繼續演出後,我們對他的心理健康是有點擔心的。他看起來是像個誠實的好人,為人處世沒有摻雜太多的戲劇性,不像很多名人會試圖引起大部分的注意。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