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舞像gakki舞一樣跳起來讓人心情愉悅,好學又有點沙雕?

時間 2022-01-12 20:18:55

1樓:oborosakura

絆愛的《AIAIAI》

《觸控天空》我個人覺得跟著官方教程還挺好學的(但是我記不住動作),跳起來也很快樂(就是很累)

書記舞應該也算是吧

一般情況下很歡樂很元氣很沙雕的歌的舞也都很歡快,可以按照這個思路找舞(跑個題,不知道《酒醉的蝴蝶》接不接受233)

2樓:

我想推薦幾個開開心心的宅舞!好不好學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因為我也不會hhh

1.I meets you! 20年niconico超會議的舞!看著就很開心!!

2.45秒這個簡簡單單,因為他確實只有45s~~~【まなこ】45秒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3.戀人募集中這個就是戀愛的感覺的舞~~我也不會跳所以我也不知道難不難hhh

然後還有音階圓舞曲,白金disco,Maru maru mori mori,戀愛幸運曲奇,Yeah!Yeah!Yeah!

鏈結懶得找啦~都很容易搜到噠

感覺大部分都是簡簡單單的快樂!!!!誒嘿

現代舞為何不能像其他舞種一樣大眾化?

zzzzzzz 流派太多了,感覺每個大神的風格都不一樣,大家的注意力很難集中到乙個風格上?沒有好的訓練系統?像芭蕾基訓對人的塑造是很強的。 DANCE1112 我身邊也不乏有人說我跳舞像神經病的 很傷心啊,這個舞種在國外也算是熱門舞種,看過 舞魅天下 的朋友也應該知道,比賽的時候芭蕾反而很少,現代舞...

有沒有什麼法師好對線像不知火舞,諸葛亮,司馬懿這樣突臉的法師?

神罰 公尺萊狄打火舞那是低段,就前期壓制一下,段高一點輔助一級過來,火舞到處gank滾經濟,根本沒什麼用,而且公尺萊狄核心前期拿塔,前期沒有塔的優勢,後期就很廢 目前四十多星小喬戰力5000個人認為小喬比較萬金油但就怕突臉 要麼你玩好一手法刺,上官婉兒前期打諸葛火舞貂蟬還是有點優勢的,法刺之間沒有明...

有沒有什麼適合新手學的簡單的宅舞

兔兔 45秒,妖怪體操 這個很簡單,沒什麼複雜的動作 快樂合成器,天真爛漫機能,BDF的話,個人認為交織簡單,觸控天空那個踢腿動作 音階圓舞曲,紅辣椒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宅舞 PONPONPON 這個好費體力的,雖然不難學 WUCG 初學者適合跳 戀愛迴圈 白金迪斯科 快樂合成器 憂鬱的心情 星間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