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傘都標註晴雨兩用,但是淋雨真的不會降低傘的防曬指數嗎?防曬傘真的有晴雨兩用這個功效嗎?

時間 2022-01-12 20:18:55

1樓:keep moving

其實判斷是不是真的晴雨兩用的太陽傘,我們從可它實現抗紫外線途徑進行判斷,通常情況下通過在傘布新增有機抗紫外過濾助劑的太陽傘就是晴雨傘,這種助劑一般是無色的。

這種晴雨傘就是可以晴雨兩用的,既防曬又擋雨,一石兩鳥。

選購時可問清楚客服它實現抗紫外線的途徑,或者看看商標說明;

如果是一般塗層加工的太陽傘,淋雨後多多少少會影響防曬效果,但是影響是微乎其微的,淋雨後及時晾乾雨水就好。

keep moving:遮陽傘(太陽傘)怎麼選,遮陽傘品牌排行榜,遮陽傘推薦

2樓:野人

按照國家標準《紡織品防紫外線效能的評定》的規定,UPF(紫外線防護系數值)大於30,並且UVA(長波紫外線)透過率小於5%時,才能稱為防紫外線產品,UPF大於50表示防紫外線能力極佳。因此晴雨傘除了遮雨外能不能有效防曬,關鍵在於其傘布面料是否達到了標準,即防護等級標準至少為「UPF30+」。目前市場上晴雨傘的UPF值一般在30到40之間,只有少數品牌的產品UPF達到了50+。

晴雨傘的傘面髒了,可以用軟刷蘸清水輕輕刷洗,而不能用手搓洗,且不要過於頻繁,否則也會影響防曬效果。另外晴雨傘的防曬效果相對太陽傘略差,雨季多的地區可以使用晴雨傘,而乾旱地區最好還是使用專業的遮陽傘

3樓:Cesar

是有的,一般淋雨不影響,防曬效果是看的傘布的面料而不是什麼塗層,當然那些黑膠傘金膠傘雨天使用不免得會有些損耗久了之後會影響一點不過問題不大

為什麼現在很多廠家都開始製造汽車?

微呆 我覺得很簡單,智慧型車一旦大規模投入使用,不僅繞開傳統車企的封鎖,還會產生相當於汽車製造 物流配送 滴滴打車 美團外賣四合一的超規模 壟斷 還可以作為新能源浪潮的乙個很好切入點。智慧型汽車所創造或參與的產業鏈可以超乎我們想象,兵家必爭之地。而且一旦解放了人力駕駛空間,汽車就變成乙個移動的車載平...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星巴克?

傻橘愛吃蛋捲 曬今天夏天到現在攢的星星。因為夏天可以蹭空調。冬天可以蹭暖氣。還可以蹭水。咖啡又好喝,小姐姐又溫柔。買了好多杯子了。買杯子攢星星兌換咖啡。 心有希望 第一次去重慶玩,路途遙遠,不好走,走了好久,只有露天的休息地,當天溫度37 又熱又渴又累,這時看見了星巴克,知道星巴克的東西貴,但是毫無...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討厭端腔?

楊玲 端腔,只是練習偽音的一種方法,也是來修飾自己的說話風格的,即便所有的練習端腔的人都聚在一起,他們說時都有自己的風格,也就是把兩塊石頭磨成乙個模樣,外在美一樣,內在美能一樣嗎?有可能其中一塊還比另一塊還更早出生,還更有歷史價值呢?你們說是不是? 非專業,僅個人想法。端腔聽著太不自然。不能說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