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買一張物聯卡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12 20:02:13

1樓:HYPENG

物聯網卡早期用於智慧型裝置如:行車記錄儀、gps定位、各種智慧型裝置聯網等…

他們都是由公司向運營商申請,自主後台控制流量、速度、停復機等、他們每月有個總流量池。一旦流量池用完就限制速度!另外流量虛流量有些按照130%、150%的跑,比如你充值200G實際真實流量是70G左右約100G等於160%左右的跑了也就只有35G了!

說是什麼幾百G無限制是不可信的,流量池都是一樣的!

另外就是用著用著由於公司跑路,那麼這個基於這個物聯網就翻車了…基於個體申請的更加快翻車,他們由幾個或者十幾個人一起購卡,經營不好一下子就翻車!

運營模式:運營商發卡包括總流量池如1000GB—承包方如公司、個人

然後到個人充值使用,他們有後台控制流量!可以設定流量100%以上的跑你們所說的虛流量!這樣屬於欺騙消費者權益了虛假宣傳和後台控制並非真實流量!三大運營商都是一樣!

所以他們拿的流量池成本維持不過、就漲價了鴨!賣給你都是虛流量…

想買一張物聯卡,在哪買靠譜點?

紙醉 物聯卡行業比較魚龍混雜,很多的小卡商也可以從運營商那裡拿到卡,所以卡板的質量層次不齊。選物聯卡最重要的兩點就是 虛量和穩定。虛量可以在買卡之前提前問清楚,一般低於30 的卡都算比較好用的卡。穩定這方面,最好就是選大公司的卡,物聯卡比較大的幾個公司可以給大家說一下 小象 中澤 碩朗,這幾個都算是...

某寶上賣的幾十塊一張的物聯卡靠譜嗎

llswlk 幾十塊就沒必要買了,這玩意兒成本不高,我買的加上運費才幾塊錢流量也是挺實的,月底還要猛用!校園網龜速也是三十乙個月不如買個流量卡試一試,反正也虧不了 wz111 前一陣用了一張,非常不靠譜用大約半個月左右換卡,還要自己出郵費,換好以後用半個月又換卡,出郵費,每次還要充值最少50元,你算...

想買乙隻緬因貓,需要注意什麼?

yapi 緬因貓吃的很多,拉的很多,所以你首先要有一定的積蓄,而且他會很大很重,他是非常費糧食的,廢貓包,一般情況下,他非常沉重,女生的話要非常有力氣,才能把它帶出門,找合適的貓舍是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小心,他非常能吃,一不小心荷包就空了 淮北之枳 他會很大很大很重很重,我家的8個月已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