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源2017以及2023年1月份的發展?

時間 2022-01-12 06:22:05

1樓:甜豆不甜

說說朗讀者吧,流量中只有王源參加了朗讀者的錄製。董卿曾說:「要的不是流量,而是懂得文字之美的人」最後力邀王源參加錄製。

王源其實是乙個很聰明很通透根正苗紅的偶像,不驕不躁也很努力。所以才會受到黨媒雜誌,以及聯合國的青睞。王源的很多資源來的意料之外也情理之中,而最受關注的聯合國,《王牌對王牌》等好的資源都是憑王源自己拿下的,和公司沒有關係。

無論是聯合國教育使者,還是《王牌對王牌》的隊長,或是現如今《環球人物》專欄作家。每乙個頭銜遠比普通流量得到的壓力要大的多。小小年紀,願意接受這些挑戰,虛心像所有前輩學習,真誠對待每乙個人。

真的不愧是無數青少年的偶像!

2樓:遺失在風裡

組合之內,被標籤的他從來都不是真實的他,

他從來不需要被標籤,他就是他,乙個閃光的存在,很喜歡他知道自己要什麼,每一步都很踏實穩重。不忘初心,讓我這個音飯很滿足,2023年初喜歡上這個少年,做他的粉絲很滿足,會永遠做你的追光者

18年初的他給我帶來了驚喜,帶領粉絲走向國際,粉上來的每一天好像都有驚喜,每一次都讓我們倍感驕傲

可以去看看剛出的FT中文網對他的採訪,了解了他你會入迷(ω)

如何看待王源抽菸?

其實這個事也不算什麼大事。只不過以前的形象都是Sunny的,突然爆出來反差太大,大家反應才會這麼大。希望王源好好提公升實力早日轉型。 hdfjvf 你們懂個屁!王源那是為了把他爸爸的煙抽光讓他爸爸無菸可抽才會鋌而走險,冒著斷送自己整個職業生涯的風險做了乙個孝子該做的事情 冷鋒 看到了,就隨口說一下。...

如何看待王源抽菸??

二字這事確實是他的錯,好幾個標籤和衣服穿在身上,更何況也不是第一天進圈,當初也18了,該有點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人云亦云地跟著跑。而且他當時是明確了自己的發展方向,他這麼做,對自己不負責,對聽眾不負責,對對他寄予厚望以及不斷培養他 欣賞他的前輩 老師不負責 功過是非留給後人判斷,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真正...

如何看待王源在聯合國2017經社理事會青年論壇 2017ECOSOC Youth Forum 的發言?

我覺得不行 嫉妒有比他更好的人選 但商業價值上可能他確實可以首選 口音有明顯問題 我不行我不上 但這是可以準備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準備充分是擋箭牌很多人說內容,但不一定是他自己寫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吹的最後我想知道貴乎有多少是王源粉絲 奉旨填詞柳三變 作為乙個在美國留學的學生,就內容和英語方面來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