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從小到大沒什麼優點,家庭不好,性格懦弱內向,沒有特長,這種只會被現實壓榨的人有必要活著嗎?

時間 2022-01-12 06:22:06

1樓:寧魯信仰空間

有必要活著,既然你提了這個問題說明尋找希望厚德載物,自強不息

先為自己活著,就是活著,然後強硬,爭取。

忘記家庭特點缺點,向死而生

2樓:

有時候覺得還是不要活的太清醒了,當初不上大學,甚至不上高中也挺好的,盲目自信也比自卑好,打一輩子力氣工,吃一輩子苦,但也不會埋怨,樂樂呵呵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輩子就這麼過去了。別人可憐傻子(沒有貶義),但傻子在自己的世界裡人家很快樂的

3樓:且少餘

你肯定覺得活得太累了,所以你不能停留在原地了,要逼著自己成長,資訊時代最不缺的就是知識。你需要的是慢慢拾起信心,反抗不公,丟掉幻想,準備鬥爭,不要想著一勞永逸,要想著不斷地超越。

4樓:InAdam

你出生的時候也不是你自己想的,人的存在是世界決定的,自然規律的結果。如果你沒有存在意義,那麼你這個人就壓根不會出現。

而且你說得這些,有很多人也是這樣啊,你現在需要給自己找些事做,給自己一些動力。

5樓:希瑞克

人生而有意義,我活著不是因為外部環境的期許,而是為了自我接洽,人生或許很悲慘(我不知道,我才剛18呢),但是誠如魯迅所說,直面慘淡人生者才是真正的猛士。坦然面對自己的生活很難,但是更難的是接受庸常,在懦弱的時候不妨想想自己的夢想,想想雙親期待的目光,倘若有一絲愧祚與懊悔,便多了乙份堅定與勇氣了吧。

為什麼從小到大常常被孤立?

感覺李小子圓滾滾總結的性格特點蠻正確的,我就是從小到大經常被孤立的 但沒有一直被孤立,所處團隊越大越不會被孤立,越是小到三五個人的越容易被孤立 現在境界很高,被全公司孤立,既不難受也不悲傷,工作能力在這,孤立我又如何?公司又不敢換掉我。目前所處的公司處於半孤立我的狀態,表現有以下幾點 叫奶茶從來直接...

你們有什麼從小到大的怪癖嗎

DearJohn 在1998年的忘了是春夏還是秋冬的季節,我的母親,狠心的拋棄了嗷嗷待哺的我,給我造成了至今仍不能忘記的心理陰影。好吧我兩歲的時候我媽給我斷奶了,然後沒斷好,導致我現在一睡覺必須手裡摸著柔軟順滑的布料睡覺,25歲的我依然如此,未來估計也戒不掉。精分患者祝你開心。 我是個女生,我喜歡漂...

從小到大沒有什麼朋友是什麼感受?

真的沒有。幼兒園裡有個女生叫楊梅,我本來以為她是我朋友了,我每天和她說很多的話把她都煩了,有一天她說再也不和我玩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一年級有個親戚關係的同班同學叫小桐,她學習好,她幹什麼我就跟著學,有一天我拉著她轉圈把她弄疼了我們又吵架了,再見只是陌生人。三年級有個同班同學叫小萌,經常帶她來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