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 製作人 Jeff Ross 斥責索尼雙標,此事件你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1 01:20:39

1樓:王寧然

也許他是個好導演,但能說出這種話說明這個人在其他方面真的是個庸才。

從他的話語裡就能看出一股又當又立失敗後惱羞成怒的怨氣。

Days Gone是我買PS4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乙個是大鏢客2)然而遊戲出來以後的質量和可玩性真的很一般。之前宣傳的大場景,大屍潮,各種隨機事件和互動。到實機裡變成了固定劇情的固定演出,以及各種憑空刷出來的並不那麼隨機的隨機事件。

索尼拿你當獨佔親兒子推了兩屆E3,你的質量就這?

對馬島問題多嘛?多!多到我也不想玩。

但是人家畫面做的比你好啊,人家劇情演出比你出色啊,拋開所有一切主觀因素。光看過場動畫,對馬島不秒殺你days gone?藝術氣息不比你強?

這種就是西方人盲目自大,眼高手低的典型。

2樓:皮卡丘

有一說一,對馬島也是優點和缺點很突出的遊戲

敵人都是小聾瞎,npc演出生硬,過場動畫有一些直接沒做,感覺就像預算有限的情況下給你搭出乙個日式風情的舞台,但是演出不太行,能出圈主要還是日本武士文化輸出太強勢

3樓:李嘉圖

對馬島的製作商SP, 在PS4初期那可是畫質標桿,作出了惡名昭彰系列。小有名氣的

如果說SP是庶出,你bend 就是私生子,而且是第二個,頭乙個私生子已經因為教團1886的慘敗被處死了,往日不再連自家引擎都用不到,還不如養子小島工作室(關係已經破裂),好歹給點引擎技術支援,用的是虛幻4,我索尼工作室去用虛幻4?丟人!

為什麼你不再玩戀與製作人?

兩年前的問題啊。學生黨氪不起了 哭而且起子的卡真的好難抽,加上手黑日常雖然我已經好久都不玩了,但我還是好喜歡起子啊嗚嗚嗚 Toreador 因為玩這個遊戲的初衷是甜甜的戀愛,玩了一段時間又是刀子又是糖,給我整的真。而且專業忙,沒什麼時間去肝,前男友很像白起的人設更讓我觸目驚心,脫坑脫坑 老來多健忘 ...

什麼是遊戲製作人?

張巨集亮 專案的核心人物,對結果負責,成本控制,帶領大家高效的製作,善於傾聽各種建議,但又要過濾大部分聲音。視野寬廣,要有足夠的審美和藝術感覺,玩過很多遊戲,知道什麼是更好的。當然,還要真心熱愛遊戲,這行很苦逼,不熱愛不一定能堅持下去。 大大符 以下改編自派拉蒙創始人之一 Jesse L.Lasky...

戀與製作人好玩在哪?

眼淺 我來答無聊下了乙個真不好玩 正經讓我感受下戀愛不行麼?老是拍拍拍的,浪費時間。對話看的眼睛疼,等那麼久也還是沒啥東西出來。費流量的玩意,已卸。 翎葉 我只對它劇情核心,也就是拯救世界那部分感興趣,但前期劇情太長太磨嘰 一堆男人剛上場就是我後宮,我啥都沒做,他們愛我愛的死去活來。一遇到要留懸念的...